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抱歉,是我不够好
匿名
抱歉,是我不够好
20温暖
26回答
浮生很苦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4年前
第一次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你怎么不够好呢?
咨询师
秦昊
4年前
到底什么是好呢?
咨询师
冯欣欣
4年前
7"
咨询师
李富莉
4年前
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假装快乐
有女人说,你给多少彩礼,我就给多少嫁妆。你不要高兴。因为,从法律角度上看,彩礼和嫁妆,都是女方的个人财产。 离婚后,彩礼不退,是法律支持的,法院也支持。嫁妆更不可能分割,那就是女方自己的。 每天学习一点婚姻知识,噢耶!
依依-
在线求.....
酸奶味的奥利奥
一粥一勺是清淡,健康、温暖、妥帖;一瓢一箪是清淡,随意、自在、安心。奢华也罢,绚丽也罢,生命终究归于平淡。清淡行路,心中的烟尘少了,没有过多的心机,胸怀因此变大了,步履因此轻松。
111
夸张的评价是一种控制 当你做得不好时,拼命贬低你,目的是让你做好; 当你做得好时,拼命夸奖你,目的是让你做得更好。 如此,无论做的如何都达不到期待,怎么做都有挫败感,不如不做。 客观的评价是一种看见。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我以为我要背叛的是妈妈一人,后来我发现还有爸爸和弟弟,再后来发现是整个家族,再后来发现是整个父族社会,我以为是新时代的思想不一样了,其实大多数是一批高科技社会的原始思想人类,甚至背叛的是另一部分我自己,那个从小被书写命运的自己,那个为了维持旧时代思想被书写命运的自己,我努力奔跑,最后发现原来只有我自己,甚至是一部分自己,不,是新生的自己,我用三十多年的时间也不曾逃离我被书写好的大脑,回头满目疮痍,我不应该孤独,我是改写人生的勇士,我是我命由我不由天的哪吒。看即使乌云遮住了他的光芒那颗星星也在努力发光。希望在这蒙住眼睛的世界里有那么多和我一样努力奔跑的清醒人。
Zz
还是没有想明白人为什么要活着 我觉得我现在长期没有魂一样 机械的活着 为什么要活着 需要保持健康 细胞还要运动让你活着 都挺累的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