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抱歉,是我不够好
匿名
抱歉,是我不够好
20温暖
26回答
浮生很苦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4年前
第一次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你怎么不够好呢?
咨询师
秦昊
4年前
到底什么是好呢?
咨询师
冯欣欣
4年前
7"
咨询师
李富莉
4年前
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陈陈
高敏感请问我自己是有强迫焦虑倾向吗?比如说早上计划六点起,但凡晚起了一个小时就会焦虑的不行,给自己制定目标,没有具体的截止时间,总是希望越快越好,哪怕很努力了,回头再看,总觉得自己过去每天没有全天努力,原生家庭特别糟糕,但对自己要求特别高,月薪一万已经不能满足自己的要求,希望创业成功,但是感觉好难受啊,又很害怕面对不确定性,经常焦虑的,心脏不舒服
ihii
科学家的个人生活是不是很悲惨,人生意义只剩下科研,彻头彻尾的工具人格,当然了,表面风光得意
察省人生
思想为王!
D胖纸
期待什么呢?人生不就是吃喝拉撒睡,一生也只有短暂的时间,短暂的责任,短暂的欢愉而已,不要浪费在失落的情绪里,即使那只是短暂的停留,也是虚度。
少年阿闯
一个事业型男人如何照顾好自己的家庭?
xf
我儿子(高一 因为高考放假在家)中午在家向我要手机玩,提要求,说如果让他上一个小时英语课,他必须要玩一个半小时的游戏。我没有答应他,我就来上班了。结果孩子本来下午有一节校外课,在家都没有去上,我老公拿他没办法,老公平时不管,就打电话告诉我。这会儿我在上班,气得胃痛,然后打算回去暴揍他,我老公又假惺惺打电话让我跟孩子好好说,他自己跑去上班了。我就恨铁不成钢,老公是个妈宝男,乖乖男,整天怕这怕那。我说马上回去揍他。我老公又是不肯这样不肯那样,自己又跑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