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还是很在意前任,一个消息都好久不能平静,明明已经分手一年
匿名
还是很在意前任,一个消息都好久不能平静,明明已经分手一年多了,还是很在乎,真的不明白自己。一边推开对方一边在乎着。 都已经分手一年多了,还经常偷偷看对方的社交主页,明明微博全部删除已经快一年不更新了,还是忍不住的去看,人真的好复杂。明明是他找我我不同意的。现在却还是放不下似的。
27温暖
30回答
魏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栋
4年前
56"
咨询师
王栋
4年前
31"
咨询师
吴小莉
4年前
37"
咨询师
杨燕林
4年前
57"
咨询师
昝宇虹
4年前
放不下的是什么呢?这后面是有着你潜意识里的需要和期待的,可以去体会和觉察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伤心的幸福
结婚好啥,,我爸妈,,天天吵架
,好啥
揪一口软糖
人为什么会觉得活着没有意义呢?
cake
把家人想象成宠物才能与他们相处
他们的认知太太太低了!我已经认知低到可怕,他们竟然比我还低很多很多而且还乐享其中,好可怕!
单身的苦
人无分贵贱,都有属于自己的精神领地。每个人,精神寄托不一样,标准也不同。要从自己的内心取得力量,一靠抵抗外来侵蚀,二靠吸收外面有益的东西丰盈自己。欲望是没有边界,满足也没有尽头。 人若贪婪,便失自由;人若不修,便易暴怒。要行稳致远,要得自由,要不急躁,真的靠修行。克制欲望,对人平视,不伤害人。就是世间最贵的修行。人无贪,则无执;心自在,则自由。不读书的妈妈,培养不出优秀的孩子。这,就是世间的因果。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到了一定年纪,发现其实很多坚信的人和事都是假的,可能我们生活在的就是楚门的世界里,所有的都是假的,只有自己是真的,希望过尽千帆,我依然充满热情的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
小溪
在人际交往中总是缺乏安全感,较为敏感,害怕别人的负面评价,靠付出和奉献维系人际关系,无法真正表达自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