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为什么会觉得活着没有意义呢?
匿名
人为什么会觉得活着没有意义呢?
10温暖
15回答
付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在心无处可依、人如浮萍的时候真的会怀疑活着的意义。 但是好在并非永远会如此,新的人会走进你的生命里,可能会有人拉着你,会依恋你,会觉得你是如此重要。活着的意义可能就有了吧!
咨询师
吴瑞轩
5年前
或者正是在这种没有意义的感受中,我们唤醒了灵魂的目的。
咨询师
李勇
5年前
77"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生活本来就没有意义,如果有意义也是人赋予的。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每个人总会有某些阶段处于抑郁状态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没有边界感,很多负面进入
海豚
本人女,为什么面对陌生人会紧张?比如餐厅里吃饭,总会注意别人是不是看我了?其实理性觉得看不看都无所谓。但还是害怕一举一动不好的印象?导致饭都吃不好。为什么不能像其他人一样,感觉很自然?
小柯
年纪大了,感觉自己爱不动了。关键是自己没谈过恋爱就爱不动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了。
酸奶味的奥利奥
人生不过一杯茶 满也好 浅也好 争个什么 浓也好 淡也好 自有味道 急也好 缓也好 又有何妨 热也好 冷也好 相视一笑 我们都是天地间的过客 不争不吵 各自逍遥
瑶
终有知道自己为什么没有一个好朋友了,刚开始大家愿意和你交往,觉得你阳光自信,侃侃而谈,后来才发现自己说话80%都围绕自己,也不知道怎么聊和对方的话题,像问户口,然后就转个别人不敢兴趣的话题,最后别人在没了解你之前就对你不感兴趣了。 周围人从没提过这个,连咨询师也没有,说实话有点气,走这么多弯路,人都想死了试了那么多错,崩溃无数次,就是不知道问题在哪里
可可
孩子觉得学校很难受,不想上学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