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本人女,为什么面对陌生人会紧张?比如餐厅里吃饭,总会注意
海豚
本人女,为什么面对陌生人会紧张?比如餐厅里吃饭,总会注意别人是不是看我了?其实理性觉得看不看都无所谓。但还是害怕一举一动不好的印象?导致饭都吃不好。为什么不能像其他人一样,感觉很自然?
10温暖
14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高敏感性,是自我认同偏低的特点
1
咨询师
李依玲
2年前
因为你觉得自己不好,担心别人发现了你的不好,所以你很害怕
1
咨询师
朱丽娜
2年前
理性和情感打架,永远都是输的。所以想用理智克制这份紧张很困难。情感的问题需要有咨询师帮助你分析和处理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这可能和你父母对你的养育模式有关,是需要调整改变不合理认知或者是内在创伤的。
咨询师
刘伟伟
2年前
不知道你是否有社恐啊,可以找个擅长认知行为疗法的咨询师调整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的思维模式就是我满身漏洞要补,太多太难太苦了,我在追求圆满?
搞笑一家人
前男友来伤害我,对我不好,还来pua我,对他掏心挖肺,果断拉黑再也不见,那么多人追选择你你还觉得配不上你,不要再来伤害我了。拉黑再见。两年青春喂了狗。终于放下逃了出来。好的爱情越来越漂亮,我呢,被你摧残。你找下一个人去,别来找我摆脱了
thatgirl
为什么会在一段感情中越来越懒 越来越不想努力 也没有目标 迷失了自己
乱花贱欲
认识一年,在一起6年,他困难帮他借钱,最后分手第一年还了差不多10万,后来还差15万就不还了……怎么追也不还……后来索性就不找他,但是他却找上来,一次次这样戏弄我,让我情绪爆发……脾气就上来了……
AVEnie
。。。。。
我太累了,我想休息,休息,但是我妈我家不会放过我,会吵你,为什么不出去工作,为什么有什么问题,为什么不可以给我做自己,我蛮累的,愚昧,会害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