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太累了,我想休息,休息,但是我妈我家不会放过我,会吵你
。。。。。
我太累了,我想休息,休息,但是我妈我家不会放过我,会吵你,为什么不出去工作,为什么有什么问题,为什么不可以给我做自己,我蛮累的,愚昧,会害人
9温暖
20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这念头确实蛮累的。
咨询师
何政源
5年前
能感受到你生活的好辛苦,我们聊一聊吧
咨询师
郝文英
5年前
有时候我们只想要一个懂自己的人,如果别人都不懂,那就自己懂自己,给到自己想要的理解和安慰。
1
。。。。。
5年前
已经工作
相关回答
笙亓
不断重演是对自我的一种设定,还有一点是为了实现改变曾经的定义吗?而大概率结局都是失败的。
烦柿了ʸᵃ.
今天在学校也不开心 我真的什么都没做 那些谣言散播的也很恶心 什么ys照发视频的 都不是真实的没有必要 很烦 明明可以好好说的 为什么一定要这样对我 只想好好的一起玩没有什么难得吧 这样子真没意思 我人品哪里不好了 我对她们的好一个都没看见 只会跟着大部分人不分青红皂白的来骂我 真没意思 我也不想委屈 可是这样根本让我开心不起来
ZH
父亲懦弱无能,还反咬你无能怎么办
叮当
老和异性闲聊是不是不好。老和异性闲聊是个坏习惯。异性之间没有纯洁的友谊。天天和异性聊天这个坏习惯只会产生依赖。一聊就出问题了。我不想闲聊。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我不想闲聊上瘾。那我想聊天时应该和谁聊。我不想以后出轨。我怎么和异性朋友保持距离。没有人会无缘无故对我好。都是有目的的。天天和异性聊天只会让我产生依赖。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不和异性闲聊。我现在是单身。我怕我学坏。
安宁
不管是什么考试都会努力学习,但是一到考研就根本看不进去书,只会玩手机和焦虑。今年八月刚考完执业医,状态特别好,紧接着再投入考研还是学不进去。已经三年了,为什么会这样啊
dbb
需要是女咨询师,咨询费丰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