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我每次做事情不如意,都喜欢逃避现实,都说父母的不好,
不多
感觉我每次做事情不如意,都喜欢逃避现实,都说父母的不好,我真的很没用,每次都很不好,有时候家里人的一些行为弄的让我很窒息,
15温暖
11回答
陶金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小莉
4年前
44"
咨询师
杨素玲
4年前
26"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你好,你的自我觉察力很好,可以继续挖掘一下,我为什么会这样,我想要什么,我的需求是什么,家里人的行为为何让我窒息,窒息的感觉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等等,希望可以帮到你
不希望忘记
4年前
可能大人也有烦恼
不多
4年前
沟通无效,都是我们不懂事,都是大人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Pops
父母总是一回家就贬损我,骂我,吼我,但是又特别关心我,什么都为我着想付出,但是他们吼我的语言太恶毒,让我心里特别难受,这可怎么办
胖胖
现在的自媒体和诈骗没有两样
伤心的幸福
石家庄疫情,真坑人,闹的我的事业不行拉,,烦死拉
珍珍
因为自己的特殊性,需要自己在家里跟父母住一起,曾几何时,也会想自己可以实现梦想的时刻,但,不知道是不是缺少朋友,还是自己要做的事,没有跟家里人说,觉得心理倍失落,本想着将一件事稳稳的做下去,也许会赚些零花钱。也许能把我欠家人的钱,还清,总之心理感觉沉甸甸的。也不知道怎么可以减轻些这样的心情。
单身的苦
爱的佳节 莱瑙(奥地利) 靠着它那各样的歌声, 云雀快乐地攀上高空, 歌手们的欢呼的合唱 响彻充满花香的林中。 只要是视线所及之处, 都隆重地建好了祭台, 千万颗心在高声欢唱, 庆贺爱情的良辰佳节。 教堂里绿宝石烛台上, 春天点起了蔷薇之火, 每个人全都心潮泛滥, 注入奉献牺牲的大河。
锁芯
真的要鱼死玩破才舒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