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高三了,压力好大,不知道怎样释放出来,一直埋在心里,好累
GG
高三了,压力好大,不知道怎样释放出来,一直埋在心里,好累
11温暖
1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压抑的情绪不会消失,而是隐藏在身体里,找一个可以让你信任的人说出来。
咨询师
秦昊
4年前
情绪一定要释放 身体是个情绪的容器 你不主动释放 情绪就会肆意撒欢琮那个意想不到的地方释放。所以主动释放哪些情绪和能量。倾诉 运动 书写 音乐 正念都可以。 加油 !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钻石是如何形成,地壳外力挤压。发散思维欢迎来探讨
咨询师
李洁
4年前
不要给自己太高的期待值,累了就休息一下,可以听听音乐,做做适当的运动,或者找老师聊聊。高考重要,身心健康更重要。
相关回答
白茶清欢无别事
一直打电话说知道错了,想和好,可是分分合合很多次了他都是各种问题死性不改,他只会拿捏我的容易心软,甜言蜜语从不反思自己的问题。我说不得狠话,说了之后会懊恼和愧疚,就算把他赶回去了,后面他装装受伤我还是会忍不住的去理他,需要别人来给我力量,教我方式,让我狠心断开这断关系
维CC
我的父母很不理解我,喜欢自以为是地控制我。我尝试和他们沟通,效果不佳。我现在越来越讨厌害怕他们,我很痛苦,我该怎么办?
叮当
女孩子长大了就没有家了,嫁人之后娘家不是家,婆家也不是家,如果融入不到婆家,怎么办。女孩子好可怜,长大要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去。当和男人吵架怎么办。和男人吵架没有人会帮她说话,女孩厉害不受别人欺负,女孩不厉害太老实就会受别人欺负,如果男方家人和男方背后说什么,说女孩不好。男方回来就会和女方吵架。可以不嫁人吗 ,不去陌生的家。对于没有社会经验的女生,她不会为人处世,不会来事。她应该怎么改变。想到恐惧,就不想去面对。男人会对女生好,也会对女生不好。可以不嫁人吗。为什么要把幸福寄托在男人的身上。自己有钱花最重要。
梓潼
睡不着睡不着
浮生很苦
各位老师们,不早了,早点休息吧!祝你们好梦吖
伸展
抖音上的大数据 男人,太难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