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说越缺爱越没人爱是吗?
匿名
为什么说越缺爱越没人爱是吗?
16温暖
18回答
魏艳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杨丽琴
4年前
越渴望爱,越觉得别人爱的不够多,没有满足自己。当对方看不到付出后的正性回馈也会慢慢冷却下来,形成恶性循环。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第一步是缺爱有办法补上,有没有人爱也是在第一步完成后再看待关系。你说尼
咨询师
刘胜
4年前
59"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你是想探讨原因呢,还是想解决问题呢
咨询师
姜丽敏
4年前
爱的起点是爱自己,爱的过程是爱他人,爱的终点是被人爱,祝福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夨坕
后悔结婚
寻找心中的香格里拉
9月7日至8日:月全食,中国全境可见,最佳观测时间为9月8日01:30至02:53,期间月亮呈现红色(血月)。
笙亓
从刚刚开始决定无条件的去爱我的亲人 到现在好像变的客观了 就是会把精力放回到自己身上 对待别人 无论是谁 尽我该尽的责任 然后别人给我多少爱 我就给别人多少爱 不会太主动 就像平时大多都是我给妈妈发早安 她才回我 我不发她也不会发 到现在我不发了 对于这些不是必要的东西 没有那么在意了 除了爱别人以外 也会记得对方对我的不好 看到对方的缺陷 做到不后悔 问心无愧 现在想变更强不是为了妈妈 就是为了我自己 我的动力也变的多了起来 没有杂念
姝文
人生也要有容错率… 对自己也是,对孩子也是,对家人也是,对外人也是…
小柯
可能我的余生要伴随心理学和哲学了,我在现实生活中找不到意义,找不到存在感,到目前为止,我感受不到来自父母的来自家庭的温暖和爱,维持的关系只是在凑合。仅仅在凑合而已。自我高中的时候我就有一个小理想,就是隐居,隐居山林田园。或许再过几年我真的要隐居了,其实说到隐居,很多人在城市里不就是隐居吗?有句话不是说小隐隐于山,中隐隐于市,大隐隐于朝。可惜的是tmd隐居都得比个高低贵贱。分在哪里隐。可惜我没那个境界,只能隐于山林田园了。岔开一句,有时候我挺为那些出生在城市里的孩子感到悲哀的,他们的童年充满着钢筋混凝土充满着焦灼充满着拥挤充满着汽车尾气,充满着人们冷漠的表情充满着心眼儿。他们要往哪里逃呢?所幸跟我无关。“少无适俗韵,性本爱丘山。误落尘网中,一去三十年。” 你们足够幸运,在这蝇营狗苟中找到了成功、乐趣等等,玩的挺嗨。我可能要撤了。再过几年。可能。
而深
有老师在的吗?我需要愿意听我诉说的,并能给出准确意见的老师,我不希望又是让我委曲求全的那种方式,我受够了忍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