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人多的場合我很害怕別人會看我。儘管他們沒看著我我都覺得
匿名
在人多的場合我很害怕別人會看我。儘管他們沒看著我我都覺得好像有很多隻眼睛盯著我。發現有人看著我的時候我會很焦慮,想找個地方藏起來的感覺。
13温暖
11回答
葛红兵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晏艺
4年前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比较擅长的部分,欢迎来访咨询
1
咨询师
胡星星
4年前
人多的时候害怕别人看你,你是不是有什么不想让自己知道?害怕别人知道了就不那么喜欢你了?你想躲起来又想有朋友,对吗?那我们一起聊聊看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好不好?
1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害怕被人关注和看见,是害怕别人看到自己的什么呢?
1
匿名
4年前
自從搬家和父母住在一起吧。我很少和別人說話。
1
相关回答
东东
四岁多的孩子,平时家里不让玩手机,可是一出去只要看到别人玩手机,就好像着魔了一样过去紧盯着看,还伸手去划(在家也一样看到人拿手机就马上过来看,伸手划)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小BB贝
近期活得很开心,因为看淡了很多。以前会比较敏感,自卑,现在别人回不回消息我无所谓,喜不喜欢我也无所谓,我也不会觉得自己在别人心里有多重要,不会再在意别人的眼光和看法。这样的状态太舒服了~
·风年·
我从前几个星期开始出现了这种想法,也不想动,就想自己一个人呆在屋子里,床也不想下,也不是懒,就是想要将自己关起来,我该怎么办
酸奶味的奥利奥
与人保持某种距离,有时能产生一种美感,我并不是有意说“距离产生美”,只是恰好表达了同样的意思。 一切事物其实也都是这样,一旦进入到琐屑的细节里去,就会失去美感,生活越具体就越没有意思。 人和人之间的好感,最初大概来自于陌生带来的神秘感,一旦熟络之后,这种吸引力就失去了基础,像过了花期的花朵一样凋零。 然而我们也并不能说琐屑的生活没有美感,只不过能从细节中体会到美的人,大体上都用了自己特殊的方法。 只是这种方法不可以多用。 我是指一个人总是有可能在世间找到一个相处不厌的人,两个人共同对抗岁月的侵蚀,最后把生活过成了相互不可离分的样子。 不可多用的原因在于人生太短,找到一个人就用掉了一辈子。 当然,我也不是说这样就是最好的,其实爱情始终都是很自私的事情,但同时又因为极度的占有欲,在获得心仪的爱情的同时,失去了自己。 世上的事情都没有绝对,爱情也是一样。 幸福或不幸福,也可以只有一念的差别。
hbqsjysj
做母亲的,孩子在心中的份量真的很重吗
叮当
天太热了,在屋里都热的受不了了。在外面呆着会更热,会更受不了。我应该怎么做。我还是打开风扇吹吹。我要挺不下去了。怎么防暑降温。天热不爱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