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个世界无时无刻都在提醒我是个废物。现在本是在学校读高三
匿名
这个世界无时无刻都在提醒我是个废物。现在本是在学校读高三的年纪,而我却选择离开学校,于是经常一个人在家无所事事,“也许我的选择是对的,也许这样的人生也有好的前途光明”。我经常这样想,到头来,不是我选择了生活,而是生活选择了我。连做梦都会梦到学校的操场,现实中却一点也不想回到学校的那种环境。对于学业这条路,我有着清醒的规划,大学选什么专业,在大学我要学到什么,最好本科毕业了再考研究生,然后拿一份不错的工资。可是,现在就连怎么考上大学都感到迷茫
13温暖
12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一个视角下,我们可能是废物,换个视角,我们也许是奇才。例如,让乒砰球冠军和举重冠军参加短道速滑,场面会怎样呢……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需要您先搞定自己,要么放下规划,接受当下的自己。要么迎着规划,勇敢地做起来。即使在家一样可以通过自学实现梦想。您怎么看?
咨询师
付玉
4年前
咨询师
秦昊
4年前
73"
咨询师
张晓红
4年前
不想回去上学那就去找学校老师商议,在家学习,高考的时候正常去参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为什么我发信息,我感觉别人不回复信息了。别人不回复信息一条,我就不应该再去发信息了。她们在陪伴更重要的人。有时候我说错话了。她们也不爱理我了。我心里很失落。我明白了别人给你的她会收回。我怎么才能不在乎。不回复信息就不回复信息吧,不难过 难过啥。该做什么事做什么事吧。怎么才能让心里不失落。怎么才能让自己开心。如果别人一整天不回复信息,我应该怎么做,是应该把她删除好友吗。还是应该拉黑她。都是手机不离手的人 ,没有人会一直忙下去。
Franksaid
如题。是男人更色,还是女人更色?
⭐️
我跟他在初三彼此喜欢有过很甜的经历 后来考高中 他没考上我们就异地了但我们都给彼此表白过还约定先这样彼此喜欢然后上大学再谈 可在中途他就各种不回消息 我就深陷其中 给他三次说过算了吧 但是每一次我想放弃的时候他就做出一些让我很感动的事我就原谅他了 最后一次我看到他跟一个女生的合照 还有他的收藏里也有呢个女生的照片 就想跟他了断但他还是求着我我就原谅他了这期间我们一直都没有谈 我也不知道我们这是什么关系 然后后来我看到他跟呢个女生的暧昧的聊天记录就把他删了 (呢个女生还有男朋友)后来他也跟呢个女生谈了然后又分手了 还没分手的时候就找我说想我了撒的 我就提醒他 有女朋友就不要这样子各过各的 没过多久他们就分手了 他又来找我聊天撒的 隔离期间在家无聊 跟他聊了很多关系也变得挺好的 他说他已经撞过墙了不会再犯错了 让我给他一次机会 我可以相信他吗 他是渣男吗
tw
就我对我以前做的一些不好或者可能只是不妥的事情,总是没有办法忘怀,并且会一直责怪自己,担心伤害到别人。 同时也对自己遇到的一些恶毒的人无法释怀。感觉自己的内心已经有些千疮百孔
snoopy
我不想当一个暴脾气的妈妈
叮当
工作太累了,我有点坚持不下去了。我压力好大。为什么都不爱接档。我不想做了。可是不做我又没有工作。我纠结。我难受。我好矛盾。我不想做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