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到晚上,孤独感就开始了。
多云转晴
一到晚上,孤独感就开始了。
13温暖
19回答
何金环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孤独是长大的必然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最好的孤独,会发现生命的美好。感兴趣私聊
咨询师
张凤琴
4年前
试着和独孤为伴也是我们成长路上的必经之路!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换个角度看问题,比如一到晚上,你就可以享受属于自己的时光了。
咨询师
孙朋俊
4年前
23"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我我
但是还是没有跟老公相爱的时候快乐,是不是也是一种遗憾
归寂
阿姨的逻辑是,因为我桀骜不驯,所以所有的人远离我,并且我从此很可怜,孤家寡人,是我自找的,都是我的错,我活该,所以我得改,活成你们希望我成为的样子,于是我试着改变自己没有被好好爱过的经历所以我不会爱不会亲密关系,我于是成了讨好型人格,我辛苦,然后被嫌弃。对不起,就算全世界没有人能关爱我,我宁可抛弃全世界,也要站在自己的身后,不管别人怎么看我,因为我可怜的时候没有人站出来保护我,当我自我怀疑自我否定的时候也听你们的话的时候我瞬间失去自我,我就像没有存在,所以我也要遵循自己的内心活着,你们的观点就是一边指责我,一边伤害我的社交负担。我们不是一类人。 可是这些不能发给父母,他们不能理解,他们只会让我忍气吞声,离开他们我在上海不能活。
平安喜乐
经常每次刚提出一个想法 就会被父母否定 而且每次不管是不是我做错了事情 最后我都一定要向他们道歉【因为他们总能以很奇怪的理由说是我错】 很害怕长大后会形成不良人格 这种创伤如果在成长的过程中弥补 如何自我调节成为更好的人
梓潼
今天适合晒衣服,
chen
吵架第一天他打电话我都没接;第二天我有点慌了半夜给他打电话;听声音可以感觉他很开心我打那个电话;但谈到最后很不开心了;他说我对他一点都不信任;让他很累;一段累了的感情不该继续
成长在路上
,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