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办
匿名
怎么办
11温暖
12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张凤琴
4年前
那你需要先反思一下自己的行为。 这样的情况之前发生过吗?平常是如何避免的。 好好思考一下你俩的关系,看看女友分手的原因究竟是什么,通过你们彼此的了解,有哪些改善的可能性。 接下来就是在思考之后,如果确实想要挽回,真诚的对待,摆明自己的态度,争取机会。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真诚道歉,理解她经常说分手的原因,似乎不是真正的想分手,而是想让你关注她,是表达一种需求。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挽回的除了双方的关系。更是你自己的情感价值和面对矛盾时的担当与责任,没有这两个方面的成长存在,只单纯的挽回关系,未来依然要面临女友提分手的状况。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人生想有福,想开就是福; 常想饥寒苦,温饱就知足; 常思烦恼苦,平安就是福; 短暂人间苦,解脱就开悟。
假装快乐
咨询师结婚生子了,她想象不到现在的婚恋市场是怎样的,相亲市场是怎样的。她的印象停留在10年前,她觉得女孩多纯洁,多大方,多可爱,多温柔。这不是某个咨询师的问题,是几乎所有的咨询师的问题。 现在社会变了。你去看看王婆说媒上各种奇葩女性的发言,代表了好多女性的认知。我有时候也在想,王婆说媒,为什么老是女性出圈?男的怎么就没有出圈的呢?因为男人正常,而女人很多不正常。 上个月新华社,发布了一篇文章《“舔狗经济”退烧,拒绝PUA》,为男人说了几句话。 比如:“为什么只有男生需要承担送礼物的义务?”“不是说男女平等吗?”人们越来越认识到,建立在不平等基础上的两性关系是不可持续的,“舔狗”式求爱事倍功半。 看到这些话,我很欣慰,官媒,中国第一媒体,也在告诉男人要男女平等,不要做舔狗。 中国有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保护法,野生动物保护法,没有男人保护法。广大男同胞,要保护好自己
sedona
平时都是习惯性的去思考别人怎么想,别人怎么认为。 所以才会有很多的不快乐是吗?所以要去训练自己每一个当下我怎么想我怎么认为吗?有没有实践过的人。可以讲一下感受或者举举例呢
文孝彦
为啥一个女生喜欢老是跟别的男生去开房?是不是没有安全感?而且不仅仅是跟其他男生,跟她哥也一样。 然后夜不归家。老是在外爱喝酒。
小柯
今天是上班最emo的一天。原因是,感觉自己被领导区别对待。事情是这样的,最近公司项目着急,要求加班,其中一个老员工顶梁柱周六周日两天加班,剩下我跟小徐两个新兵周六周日分别加班,领导对其他小组的人说你们商量一下谁周六加班,谁周日加班。到我们小组,直接告诉我说要不你周六休息周日加班吧。我一听就上火了,我说我不确定,到时候我跟小徐商量一下吧。领导就说和小徐没关系。我其实内心想的是我想周六加班,周天休息,因为这样比较符合之前休息的规律,有时候周日休息比较方便办事情。在我看来,领导不知道处于什么样的目的偏向于小徐。然后,领导的态度就比较急躁。说你到底哪天加班!然后我就沉默回应。 然后,就是项目开会,领导的领导下来主持项目会议,两个项目,一开始另外一个小组去开会其中包括小徐。我和顶梁柱一个小组。结果到我们小组了,只叫了我们小组的顶梁柱去开会。没有叫我,全部门的人都去了,就剩我一个。我在那里煎熬了十几分钟在哪里干活,既上火又郁闷。当时我不知道如何处理这件事,开完会领导在哪里溜达,还有几个员工。我就直接说话了,我说啥情况,就把我一个人晾在那里?啥意思啊?领导马上意识到我什么意思了。忙说,忘了忘了,疏忽了。我压根就不相信一个小组就3个人。全部门就6个人。我一个大活人就忘了?!怎么可能?!然后我还是不平衡,决定去找当时面试我那个z姐。z姐也是公司管理层,搞人事和财务的。向她反映说,这种区别对待不可能接受。然后,考虑到自己目前的情况不适合频繁换工作。此份工作也才工作了不到两个月。所以我还是先找到公司里面的一个老乡,我和他谈不上很熟悉,只是我们同乡又同龄且还是高中校友,平时觉得这个人比较和善。于是我就请教他要不要找Z姐,他和我说不要找去找她这个性质就变了。他还说你是来学习挣钱的,搞清楚你的主要目的。其实他说的我懂。但是领导这两件小事做的直接摆上台面上来了。在我和老乡在办公室商量讨论之际,领导过会儿也来了,一开始装模作样在窗外拿东西,后来也知道怎么一回事儿又进来了,于是我们就讨论了起来。领导给我的态度还好,一直说是自己的疏忽,是自己的失误。然后我说的还是一个主题意思,(你说你是失误还是故意已经不能确定了,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我说语言是苍白无力的,咱得看行动,已经发生过的行动上并且这是明面上你的行动和行为已经让我没法做人了,一个人把我晾着,我继续干也不是不干也不是。我的老乡就给领导台阶下说为了项目之类的。我说项目也是人干的,以人为本把人都给忘了,这个项目前期的活都是我一个人干的,后期开会没我啥事?!(对我来说开会讲什么不重要,重要是有没有邀请我列席会议。)把人当彪子?!我一直强调这样一个对我的态度让我没法干活儿。没法在公司做人。) 现在,我不知道怎么做了。发生这样的事儿。
胖胖
每天时不时的痛苦焦虑抑郁,莫名其妙执着一些就痛苦,一想到。想着想着想深了就痛苦。简单一些肤浅一些活不好吗。把快乐的搬运工不好吗,做好事的搬运工,那我怎么做到不辜负这一辈子呢满足我的欲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