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梵
10温暖
5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在他人的脉络里倾听他人。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人类的共性在集体潜意识中,而个性在意识,人格完整的必经之路。中西方文化的本质区别,一个分裂一个整合。人类从未拥有真理,真理是永不停歇的探索
咨询师
董寿全
4年前
………
相关回答
mm
比如工作,我不能忍受每天都是重复性的工作,同样的工作,环境持续一段时间,我就会很厌倦,就想去寻求新鲜的东西。虽然也有好的一面,但是问题是我作什么都不长久,什么事情都坚持不下去,蜻蜓点水,没有办法把一件事情作的持久,深入,专业。 我觉得在社会中,只有在自己的一个领域里做到非常的深入,专业。才有可能获得高额回报和受人尊敬。但是,我不管做什么行业,做一段时间就坚持不下去了,就觉得不断的重复性的工作,就觉得很厌倦,无聊,就不想再做了。怎么办呢
钱二二
一个极度自私,极度自卑,极度自恋,不知道知足,依赖性很强,特别以自我为中心的人,且听不进别人的话,还总带有攻击性,要怎么解决呢?
空
和男朋友在一起快三年了,我今年25岁了,和男朋友提出有想结婚的想法,但是他却说我工作不够稳定性格也不够好结婚也会离婚,要等我工作稳定了脾气性格变好了再考虑结婚的事情,我挺难过的,我是不是应该要理解他还是放弃这份感情
熊二
以前我做什么事情,只要能抓住的,我都不想放弃,今天是我面对选择,主动选择放弃的第一次。放弃很容易,主要是放弃后内心不内耗是关键。 人生总有遗憾,学会接受遗憾。 我们每个人所认知的世界就是一个被自己用主观感受、认知和滤镜包裹住的世界;经过情绪风暴后,你会发现原来所有的关系、矛盾或问题,本质都是自己跟自己之间的关系,到最后都是自己和自己和解;渴求的东西,本质上是内心所缺乏的,是自己内心最想要的东西。认清自己,才能超越自己。 幸福和快乐是一种能力,只要具备这种能力,跟对方是一个怎样的人根本没有太大关系。
伸展
也许是我天生爱自由 也许是我从小被溺爱 也许是我追求真理,追求道理 也许是我尊重事实,尊重逻辑 我做不好奴才 我不会对别人奴颜媚骨,不会对别人满脸堆笑,不会对别人无脑答应、无脑认可、无脑执行。我有脑子,我有人格,我不想被别人欺负,不想被别人拿捏。 好看的皮囊三千一晚,有趣的灵魂八千一月。这大概就是奴才的价格。甚至还到不了。别做奴才,别取悦别人,别恶心自己,别无脑认同,别被人欺负了还觉得自己是奴才命,应该的。 我做不好奴才,我还是做主子吧。社会逼的,我不能不做主子。虽然这条路太难,但是自由意志,自由人格,比什么都可贵。
前行不止
我想死,老天爷撞死我吧!我此刻感觉我是天底下最大的大傻子,被人一而再再而三的戏弄。我被人恶心成这样,我好像还什么都做不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