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男朋友在一起快三年了,我今年25岁了,和男朋友提出有想
匿名
和男朋友在一起快三年了,我今年25岁了,和男朋友提出有想结婚的想法,但是他却说我工作不够稳定性格也不够好结婚也会离婚,要等我工作稳定了脾气性格变好了再考虑结婚的事情,我挺难过的,我是不是应该要理解他还是放弃这份感情
10温暖
17回答
王永保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如果这么多他不能接纳的部分,你觉得你还有几分的主动权,考虑一下自己是不是早已经把自己至于一个被动的地位上!
咨询师
王飞
3年前
61"
咨询师
张秀丽
3年前
我也要看一下你们两个的目标是不是一致你的目标是想给他结婚,他的目标是什么呢?从他的表达中感受到就是他短时间内可能不会考虑结婚,因为工作稳定需要一段时间脾气性格变好,这个不是一朝一夕能够改变的。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不能全然接纳你的人,他不会是真的爱你的。
咨询师
白鹏
3年前
看你的需求性,如果是奔着结婚去的,那么你俩的目的不同,可以及时止损, 如果只是想跟他谈恋爱那就维持现状。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小我,本我,超我 我确实更爱自己了 有时也会不小心惯性思维 把自己放到不适合的处境 但会及时脱离吧 发现自己喜欢思维能力强的人 就算这个人外在获得了丰厚的物质 但思维一般的话 就不会有感觉
蜂蜜
在跟陌生人打招呼的时候,男生喜欢称呼男生帅哥,想问下,这个男生是同性恋概率大妈
临在
磨磨蹭蹭 废很大力气迈出一小步 也比一步不迈强
一一
看见别的孩子对爸妈不好的时候会心痛(像小时候姐姐打工赚钱不寄回家,我很愤怒一样,恨她不爱爸妈只爱自己),当我看到比我对爸妈好的孩子时如:家务比我做的好,会拍爸妈马屁的,比我赚钱还多的(我会很愧疚,很心痛,很伤心,就像爸妈小时候经常说谁谁家的孩子比我成绩好、谁谁家的孩子力气大会干农活、谁谁家的孩子会做饭、谁谁家的孩子嘴巴会说、还很有礼貌还很会打招呼~说到这里泪奔了)想到爸妈觉得我不能成材时就好伤心,想到爸妈觉得他们只有两个女儿没有希望时就好伤心,但想想我现在功成名就他们还是以前的那个模式是我就好挫败,看到他们再去羡慕我没有的优点时,看到他们还在没苦硬吃时,看到他们再自怨自怜时,看到他们没有希望时,看到他们滔滔不绝说自己的感受自己的感受一个字都说不出来时,看到他们把自己气病时,看到他们可怜时,看到他们要我再去体会他们的感受时我害怕极了,因为他们俩都瘫痪了
唤醒
最讨厌老太婆叫我“小姑娘”,语气里仿佛一种因为她更老所以就了不起似的…明明是她在向我请教专业问题好吗…我直接白眼翻上去用最冷漠的态度回答。 真是不理解为啥女人老了生过了孩子就觉得自己变了不起了?这世界千千万万的技能和体验,生过孩子有什么可了不起的…
yangbb5
我很希望我能在朋友间怼回去,小怼小进步,可是我脑子没有素材,不会怼让我很苦恼,能帮我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