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还是女孩子好,烦了有人哄着
伤心的幸福
还是女孩子好,烦了有人哄着
11温暖
12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你会哄谁呢?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男孩女孩都好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你也可以的,如果你愿意放下心结,可以找我聊聊。
相关回答
joan
十年前出门坐高铁二等座,飞机✈️经济舱,十年后还是没有改变,后悔自己没有从体制内出来,烦躁自己嫁了这么一个人。这样的生活,不想继续下去,想改变确无能为力。
胖胖
人生就是无可奈何的过程吗
Master
一般一个月喝两次酒,几乎每次喝酒都乱发信息,发朋友圈,然后第二天睡醒都觉得很傻逼,很丢脸,。自己觉得很自责很后悔,很难受。
叮当
我想去面馆上班,我可以经常去那个面馆吃饭。和她们那里的人混熟了。没事收拾卫生也能锻炼自己。在家也能学会收拾卫生。我活动不自如。不大方。我可能端盘子手抖的厉害。我一见到人我说话声音特别小。她们说话声音大。我像自信心不足似的,我说话声音非常小。我有一个毛病就是我一见到人我的嘴就张不开。别人和我说话我哦哦,好的。我不会多说几个字。我社恐,我自己在那里紧张的要命。我应该怎么改变。我畏手畏脚。缩头缩脑。
美忆
当我在家带孩子的时候你在外面跟别的女人睡觉转账!最后来一句都是我逼的!
游乐王子应徐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