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生就是无可奈何的过程吗
匿名
人生就是无可奈何的过程吗
5温暖
17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3个月前
你好!看你怎么理解!发生了什么事?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遇到了什么无可奈何的事情呢
咨询师
程璐璐
3个月前
是发生了什么让你感到无力和无助?
咨询师
王慧芬
3个月前
这个如果可以具体说说,会更有办法一些
咨询师
吴云
3个月前
无可奈何,可以是褒义,也可以是贬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需要借助模板嘛 那样又是在模仿了
阳光
我其实家境不错,但偶尔尔会在超市啊,一些聚会当中有一些偷盗的行为,偷一些水果啊,小小东西护肤品。我也不缺钱。我都有几个房子了,但是我为什么会做这种行为呢?很奇怪啊。
不靠谱少女h
有点厌学情绪,该怎么控制和调节?
情说172052
我跟我老公吵架了,但是我又不想跟他说话,他也不理我,这样很尴尬,要怎么办啊。
sedona
真这么厉害,为什么不直接做一些实际的行动,帮助国家政治推进呢,这么有远见抱负,咋不从政 2.一个小公司其中都有多少内斗影响领导做正确的决策,何况是一个国家有那么多利益在其中纠缠,岂是某人能说定的事情? 3.我理解男人喜欢谈论军事是生物本性,但是这些男人往往会让我觉得他们还是太闲了,越聊的高谈阔论,越体现他们的渺小。
uooo
我在读书时期就存在某种幻想:只要自己变得优秀,就会有很多条件优质的(比如长得帅学习好)还对我专一的男人供我选择。所以这些年我努力让自己变得优秀,读书时期我好好学习,上了大学我认真打扮。努力让自己在各方面都变得很优质。然而我发现我选择接触(可能是做朋友)的男人都不是好人。要么条件好人品差,要么人品差条件还不好但是一张嘴很能说。根本就是反着来的。越是走在追求优秀的道路上,选择交往的男人越是那种不值得交的男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