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时候,人们沉溺在自己的困扰当中,那是因为他们想体验独特
郭朋雅
有时候,人们沉溺在自己的困扰当中,那是因为他们想体验独特感,重要感。他们的困扰给了他们这种身份。他们乐于成为这个世界的受害者并且千方百计的去证明他们是无可救药的,没有任何方式可以拯救他们。
0温暖
0回答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杨飞
承认自己是个普通人,挺好!
郭瑞
我们活在两个世界:外在世界和内在世界。 外在世界是给人以可以接触到的世界,也就是通常所说的外面的世界 内在世界是人们通过自己的成长经历而逐渐塑造的对世界的感知,也就是说由个体内心活动过程而构成的。 内在世界运作的法则和外在世界是截然不同的,内在世界是一个不努力的、无为的、不用力的世界。 为什么我们会这么容易躺平,感觉到眼睛不能再发光,生命没有意义感呢? 这也许是一个信号,你的内在世界失衡了。 内心世界我在倾听!
王欣梅
想要真正地爱自己, 必须先靠自己的力量得到什么, 用自己的双脚一步步地朝着目标迈进。 虽然很辛苦, 但这是锻炼心灵肌肉时, 必尝的痛楚。 ——朱光潜
李婉丽
张丽坤
不再取悦别人,活出自己姿态,不管单身与否,都活得潇洒自在。 这个世界给大家设置了很多条条框框,对女性的要求更为严格。 但这不妨碍我们努力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去过自己想要的人生。 希望所有女性不论结婚还是生子,所做的事都是“我愿意”,而不是听别人说“你应该”。
徐恒
工作的事情让我们无法全身心投入 很多时候是看见了它只是事件本身 是用来换取收益和金钱的工具 如果看见了事件服务背后的生命本身 是不是会多一份敬畏和责任 所有的内容交付都不再是冷冰冰的文档 还有一个个能够被帮助的生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