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师你好,被炸骗了,感觉对生活毫无希望,现在不知道怎么短
匿名
老师你好,被炸骗了,感觉对生活毫无希望,现在不知道怎么短时间把这钱赚回来。很自责很后悔也很难过。不负债,不是全部的家产。但是很难过自责,觉得对不起家人对不起父母朋友,无法开口告诉任何人。憋的难受,报警了,立案了。现在不知道后面的路如何走,也害怕自己会走上歪路。
9温暖
20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成
4年前
匿名
4年前
谢谢老师
匿名
4年前
谢谢老师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不管是谁遇到这样的事情都会出现这些情绪,内疚自责,感觉生活无望,这些情绪是正常的反应。 找个信任的人陪伴自己。
匿名
4年前
老师谢谢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察省人生
纯真最美!
察省人生
小笛
猫咪如此的松驰感
胖胖
搞不懂自己社交的需求
叮当
主持表,厅管没有安排我主持,没有安排我的主持时间。昨天厅管说新人今天有事,你主持一下晚上6到7。我说可以。排挡表上面没有我。今天18点,我以为新人主持。结果厅管在群拍我。厅管这周你都得主持一下。我说我主持几点到几点。厅管说晚上6点到7点。我进厅里,嘉宾上面的男的大哥马上走了。我觉得她们说我坏话了。我想和厅管说下回如果有主持,提前几个小时告诉我。厅管之前说让新人主持接档锻炼锻炼。我遇到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
嘉嘉游
为什么领导听从跨部门同事意见却不肯听从我的意见呢? 是这样的,跨部门合作的伙伴,换了新人,对新人来说,工作量可能比较大,我提议他能不能减轻一点,因为平时是我和那个伙伴对接,所以我不想承认个恶人,跟他反馈也没有后文,也不吱声,于是我让别的部门跟他提议,他接受了,怎么能不讨厌,我跟他争取不肯答应,不答应实际我的工作量也增加了,让另外一个伙伴提议,答应了,怎么让人不心寒,对于这种领导下面工作,我对自己感到可悲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