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上班不知道如何与同事相处
xiao
感觉上班不知道如何与同事相处
10温暖
5回答
李长荣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4年前
弄清楚同事,领导和职场的本质,就知道如何相处了,所谓的“大道至简”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那就先从简单的打招呼和交际开始
相关回答
少年瞳
四年前,我在社交软件遇到一个男生,第一印象感觉很好,甚至有紧张心跳的感觉。 但我非常谨慎,经过几次交往判断,觉得对方比较符合我的需求,但在发生关系这件事情发生了分歧,我觉得基础信任没有达成,没有做好心理准备拒绝了。 之后对方就冷淡下来了,后来就再也不回复消息。 我觉得很遗憾,甚至发过几篇小作文,但发的消息越多,对方也仍然不回复。这也会引发我的挫败感,后来每天晚上十点半给他拨打一次语音电话,他不接听也不挂断(不知道是不是设置了屏蔽?) 终于在几个月后的一天,我再拨打的时候,发现被拉黑了
当时我觉得有一些放松,觉得终于有个了断,但仍然控制不住,还是时不时想联系他。 我的需求是做不成情侣,做朋友也可以,因为聊天相处也挺开心,我想调整这份关系。 但被拉黑了,我束手无策,也没有办法,三年多过去了,我还会时不时想起他,然后尝试看他微信,想要加回他。 我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自己的心情? 也不知道该怎么控制自己的行为?
笙亓
无论在与亲人还是朋友之间 表现出太多的需求感 原来会让人排斥吗 是有人对我这样我才感觉到的 然后反思我对妈妈也是一直表现的有需求感 以后不想这样了
牛油果
想咨询职场问题。
彭灵
很多人找对象要找有感觉的。感觉真的准确,杨幂,赵丽颖等等那么优秀好看有钱也不至于离婚。找对象要看对方的理解力,判断力,同理心,观察力,分析力,换位思考的能力,情绪稳定的能力,情绪表达的能力,在这些能力有一些还行的情况下,再有好看,或者有钱的加持,就完美了。个人观点,不一定准确合适
爱你
如标题所说
豌豆
非常的孤独。 早上听我和算是前任吧的录音,想他,然后买早餐,发现我平时做核酸的点撤了,去了另外一个地方,不让排我坚持排,坚持了半个小时还是回来了!学习吧,我任何人也抓不住,放不下也没办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