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知道 是不是被节日框架了,这两天都失眠,并且看不到别人
嗯
不知道 是不是被节日框架了,这两天都失眠,并且看不到别人的心意,好像有男朋友就在意节日,大概有期待,
11温暖
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化志达
2年前
“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双十一有收礼物的,结婚有钻戒的,永远听你话的……”,魔镜就如此这般地宣告幸福的幻觉。
咨询师
孙朋俊
4年前
18"
相关回答
归寂
没有自我习惯性讨好别人,真的好丢脸,感觉本来人家是喜欢你,因为我是大额消费者,但是因为我的一些话和行为,让人家大跌眼镜而转而瞧不起,都不敢打扰人家了。别人不花钱或者花比较少的钱却能得到尊重。也觉得自己这样丢脸,内心痛苦纠结。
玥玥大宝贝
我真的很想。忘记他。就是,把他从我的脑子里踢出去。很烦。我真的忍不住什么事情都念着他,什么事一动脑子 我的脑子就都不自觉围绕着他去了。很消耗我。因为越想越绕,越想越无解,越想越压抑自己,还得费劲巴拉的把自己捞出来。要是能把他从脑子里删掉就好了。我都不敢想我要是脑子里没他,我现在得多自在多巴适
大了
我才入职的,刚到单位没几天,同事们都知道我家是来自农村的,想问下为什么是这样,为什么都知道?
小BB贝
我觉得谈恋爱有一个好处就是分手后可以不用再对那个人负责,不用多给一个眼神多说一句话,可以完全做陌生人。但如果结婚,一旦感情破裂,好点的是两个人关系变得微妙又尴尬,不好的就是吵吵吵,遇到感情磨合瓶颈期,我就非常痛苦窒息想逃离这样的关系,回归单身。但结婚后有小孩了,和这人就是一辈子的关系,多厌恶那个人,也没办法,也根本不忍心离开小孩!这么可爱!一旦前夫抢小孩,我天都塌下来。这样太窒息了! 我对婚姻非常悲观消极,也对自己和异性缺乏信心。我真的不想遇到上面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归寂
没有打招呼。然后他现在就把我当陌生人。我错在哪里,为什么她突然就这样了?同一个小区抬头不见低头见怎么相处。我们之前还能相互偶尔串门解解闷的。
叮当
财不外露,如果别人问你一个月赚多少钱应该怎么回答。如果赚3000,可以说1000或者800吗。不要把自己的私事,和不开心的事和别人说 。在别人眼里是笑话。没有人会为我保守秘密。没有人替我高兴。我的观点不对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