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这个世界上有这么多人。但是人与人相识却很难
匿名
为什么这个世界上有这么多人。但是人与人相识却很难
16温暖
19回答
眼中有星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宋洪秋
4年前
这个问题是当下很多人的心声问题。 技术那么先进,人却越来越孤单 有那么多人单身,社会进入一个单身社会。 遇见一个人容易,相处得好需要用心。既然都挺孤单,有爱的能力的人容易脱单。
咨询师
孙朋俊
4年前
与父母的关系怎样?根在此,与父母真能相亲相爱,与人相识相知,易如反掌。
咨询师
相辉
4年前
当代社会,特别走心的关系一靠缘份,二靠相互需要及欣赏,当你觉得孤单的时候,也是你感觉到需要个人成长的时候
咨询师
吴英梅
4年前
因为人是环境的产物,我们每个人都来自不同的父母和养育环境以及不同的为人处事观念,所以处理问题的方式也不同。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茫茫人海遇到一个懂自己的很难。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在干嘛
作为女的 看某片时代入的都是男性视角 这正常吗…
叮当
我上学没有好好念书,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如果能坚持上学也会不一样。我没有一技之长,我不知道我应该学什么。我岁数大了。我想赚钱。我是女生,我应该学什么技术。有的男生学得是家电安装。我连自己去学技术我都不敢去。
胖胖
我一想看什么,就能看到负面的
风云
你好,我和女朋友谈了3年了,但是双方性格上都有点强势,所以有时候会吵架,吵完过后就没事了,最近也是谈婚论嫁时候,但是她觉得性格不合适,我也觉得房子问题大家谈不拢,所以在闹分手,分手就分手吧,但是她说分手后对我说内疚对不住我。我也说不合适就分了吧。但是她又时不时找我聊天说她难受什么的,最后还说不希望我难受,就断绝联系什么。我现在想问她究竟怎么想的?我有点摸不清楚她的意思,是想分还是不想分?求解答求科普。谢谢老师们
胖胖
精神分析很多臆想的吧,而且进入中国就变味了
阿白
状态太差了,又休息了一天没有学习,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