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才可以不带着想念一个人入睡。这个人是我再无法拥有的人
匿名
怎么才可以不带着想念一个人入睡。这个人是我再无法拥有的人
15温暖
38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若是因为意识活动太强引发失眠,可以适当练习停止和减少念头的方法来帮助你哦。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跟着自己心的节奏,时间是忘记一个人的良药。
咨询师
曾淼
4年前
74"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6"
匿名
4年前
你想得太简单了。如果面对这个人一觉醒来不会再出现,会有多痛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你
如标题所说
晨晨
人间清醒的人都有什么样的表现呢?如何才能成为一个人间清醒的人呢?
AVEnie
cc
和男的相亲对象几分钟前聊着,过后很久才回信息,还有必要聊下去吗。
风吹麦浪
意识与潜意识不能统一
嘉嘉游
家里条件农村家庭有自建房无车,这样家庭条件算是很差了。以前家里条件还可以,由于父亲是赌徒也是酒徒,经济再好也扛不住这样造,后面家里条件就很差了,亲戚朋友也看不起,是谁能看的起赌徒和酒徒家庭,我也看不起来,所以很讨厌,我也很母亲明知道他是这样人,还不跟他离婚,忍受二十多年,现在春节放假在家里,看别人朋友圈都是人多热闹 条件各方面都很好 还可以和家人一起去玩,而自己呢想出去一趟都难,只因为没有车,而我是女生,也没有打算为家里买车,家里只有弟弟考了驾照,弟弟游手好闲还经常问我要钱,没学历工作也是干的日结,羡慕别人家庭可以给家里带来帮助,我的家庭给我只有自卑,虽然我自己也是有一定存款,也可以全款买上一辆车,但是现在的我不愿意,我只想逃离这样的生活,我真的好恨自己为什么会碰上这样家庭,我的出身我无法接受也没有无法选择,可是我不知道怎么样摆脱这样生活,毕竟我也是家里的一份子,如果单靠我自己努力让这个家里变好,非常难,我时常在想为什么让我生活在这样家庭,知道我有多讨厌吗?讨厌且不想面对,人总有那么多无可奈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