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今年15岁上初1刚上初一刚开学的时候我有个非常严厉的班
匿名
我今年15岁上初1刚上初一刚开学的时候我有个非常严厉的班主任打人骂人,我很怕他从此在我心里产生了心理阴影,我不敢上学,我害怕上学,妈妈带我住院,我在医院呆不了,我出院了,在医院住了3天,没管什么事,在医院里很煎熬因为是封闭管理,我出院了 害怕该上学了我又害怕。父母都骂我我想不害怕学校,怎么才能不害怕学校正常上学
13温暖
25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4年前
是的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直面骄阳,拿出勇气。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是否说出来才能保护你呢,或者告诉父母转学呢,或者同意开始咨询而不是住院。
咨询师
李英英
4年前
你理性也想上学,但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害怕,这个害怕是自动化的程序性的人为理性不能控制的,甚至不能看到学校或者看到相关学校的信息,是这样吗?
咨询师
康帅
4年前
你需要一个疗愈性的环境,你能来求助证明你是个有想法的孩子!让你父母来找老师,老师告诉她们如何为你创设一个适合你的环境,加油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对方头像变灰色应该就是把我拉黑了。知道这个消息更痛了。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
Nancy
一个想拥有成功秘诀的人,要学会绝对地闭上你的嘴巴,事成之前不多言,好好地埋头苦干,事成之后应该低调,不要夸夸其谈。
萇嘚忸,萿哋玖
俩性问题咨询一下
Graciee
被喜欢的人拉黑了 知道这个消息我先愣了二十分钟 也没有大哭大叫 就是止不住的流眼泪 后面走在外面走着走着越来越晕 就倒下去了 意识还是清醒的 就觉得好累好累 心好累 没力气 头好痛 天塌了
叮当
我想把别人和别人唠嗑说的话录下来。我想学着反复听听人家是怎么说的。怎么待人接物。可是我今天没有录音上。我应该怎么做。我没有想侵犯别人的隐私。我只是想反复听听。学她们的长处。我手机录音没有录上。我应该时不时看看手机录音界面,才能录上。我是不是有毛病。
酸奶味的奥利奥
想起一句话:“江湖不相信眼泪,社会不同情弱者。”生活不会因为你的脆弱,给你想要的一切,更不会因为你的痛苦,为你降低标准。没人在乎你辗转反侧的几个夜晚,也没人在乎你奔波劳碌的几个春秋。 别人只关心你有没有本事,拿出了什么结果。一味宣泄自己的情绪,最后只会让别人觉得你无能。一味任由自己崩溃,最后只会徒留一地的残局。所有的下坡路,都是从一颗脆弱的玻璃心开始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