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看到领导,就害怕,怎么和领导相处?
匿名
看到领导,就害怕,怎么和领导相处?
11温暖
25回答
张志
温暖了
#
压力太大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1.先多鼓励和肯定自己 2.告诉自己你也是一个有力量的成年人。
咨询师
冯红艳
4年前
多和家族里的男性,具备男性力量的人多接触,多沟通。对你有帮助。
咨询师
吴英梅
4年前
害怕领导,是因为觉得他是领导,还是因为对自己工作的不自信,还是担心被领导批评,感受一下自己,害怕的点在哪里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学会和自己的害怕相处了,就会和领导自如相处了
咨询师
朱丽
4年前
3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树妖
本人硕士毕业,大环境不好现在做hr 副业从业感情职业指导咨询方面的工作,我感觉做这一行的人都特别难,我们也算同行吧,遇到一些人,过来咨询,白嫖一下知识,就走了,也提前明确告知,免费咨询的需要有反馈,不是你想丢就丢,想扔就扔的东西,最开始做这行真的挺难,需要不同人打交道积累案例,最开始一般都免费,很多人来咨询,感情合不合,离婚了怎么办,我推荐给他们一些书,以及有用的心理建设和注意事项,这些人,白嫖就走了,连句谢谢都没有,真的很寒心,不知道你们是怎么坚持做下去的……所以也请那些喜欢占便宜的人看到,你今天占的便宜,是你之后日子在其他地方要还的,你今日的不尊重,不真诚,也会在之后的日子别人也这样对待你
ZENG
一男的单身,机缘巧合下认识一女的,这女的当时已经结婚生了孩子,但是男的还是想跟这女的在一起,这女的也说想为了这男的离婚,而且这男的说这女的比之前任何一任对象都合适,我只想知道这男的是什么心理,出于什么心态跟这女的纠缠,甚至想结婚
叮当
iReader是专门用于阅读的吗,这是什么。我不懂。
阿連.Daredevil
前些日子被禁言了七天,今天我又回来了 该收拾的人,惹了我,我毫不留手(不过以后懒得理了,太浪费时间) 日后我会继续帮助他人,成长自我 这些话送给所以支持我的良心咨询师们 很高兴遇见你们
飞鸟
凌晨四点过醒来,自有意识以来,脑子里只有一件事,就是在这个公司受到的不公待遇,还有在办公室斗争中,失败的过程。可我都没加入啊,被动的被攻击,一路落败,直到现在。 心血付出了,以后会成为别人的。工资一直拿的相对较低的。我自认认真做事,待人真诚,可一路都在被攻击,一直隐忍内耗,身体也多处结节。大概我走后,也会被一些人说坏话吧。 真是让人唏嘘啊。如此悲惨的结局,可又不得不接受,这居然是我的结局。 可接下来,我的路在哪里呢?
ミ舌尖
就像一家餐馆,以前吃过不好吃,但是又去吃,一个人让自己感觉不好了,但是还是去接触,这是个非左即右的问题吗,黑和白必须选一个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