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作为妻子身份 得不到爱和理解 作为妈妈 也不称职 作为子
yer
作为妻子身份 得不到爱和理解 作为妈妈 也不称职 作为子女 也是差距 在小家不知如何经营 在大家 不知如何融入进去 不知道这样我有什么生存价值
14温暖
22回答
赵晏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4年前
特殊时期的特殊想法,可以通过学习,对此有个正确的认知,有了认知,很多问题就会有答案,很多烦恼就会慢慢化解
咨询师
张凤琴
4年前
一个女人,刚刚经历身为人母的体验,无论从身体上,还是心理上,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挑战,出现角色转换的混乱期是所有女人都会经历的一个特殊阶段,值得我们好好思考。 刚刚产后一个月,身体正处于恢复期,需要好好休息,保重自己,现在的你能够意识到这个阶段的不容易已经是我们认识自我的开始,先不急着让自己面面俱到,当下的你先一件件来,养好身体是关键,作为妻子,媳妇,妈妈这些角色都是在生活中慢慢体会的,需要一步步来。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刚刚进入妈妈这个新角色,是有一些不适应的,试着和亲人表达,得到他们的帮助和安慰,慢慢会好起来的!
咨询师
刘冠辰
4年前
34"
咨询师
孙朋俊
4年前
2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111
难得最近情绪这么稳定,没有再一次崩塌,希望那些可怕的情绪再也不要回来
情说580063
你好,我想兼职入驻贵平台的心理咨询师,不知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吗?需要考取什么证书吗?
笙亓
以前在玩游戏的时候从来不指挥 但是我知道什么时候该撤退什么时候该鼓励 今天就尝试指挥了下 反败为胜两局 关于自己是谁 是要慢慢发现的
血清素
一听开会就烦。害怕发言。感觉谁都能说的很好。淡定自若。自己其实特别开朗能说。就是怕这个点。影响到我的生活工作心理状态。甚至经常想:这周会不会喊我代开会了。万一喊我发言怎么办。好烦。作为办公室又逃不掉。领导不在就需要凑上角
想吃火锅
我是一个女生 开学上高三 我特别在乎人际关系 因为在我们班没有和我关系特别特别好的人 和我关系比较好的就是四五个女生 她们之间认识的时间更久 我是后来才加入她们的 有时候放学之后我会自己走 但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我就特别害怕别人觉得我没朋友之类的 觉得我奇怪 (因为我特别在乎别人的看法) 除了放学以外我基本都是和她们四个人一起走的 一起遛弯 一起去体育课什么的 我知道她们不讨厌我 但我就是很怕她们会对我的加入产生那种反感(因为她们四个本来总在一起 虽然她们之间并没有看起来那么好) 我高二一整年都在担心这些 害怕她们不愿意和我玩 害怕我会落单 害怕自己一个人 严重影响了我的生活 就是可能听着听着课就会开始担心这些问题 我该怎么办啊 一般情况下大家都会有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吗?大家一直都会结伴 还是也会有独处的时间呢(我是说在学校里)
踏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