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生中大多数的痛苦不是别人给你造成的, 而是自己跟自己过
王欣梅
人生中大多数的痛苦不是别人给你造成的, 而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 实际上,每个人都会遭受到两支箭的攻击: 第一支箭是外界射向你的, 它就是我们经常遇到的困难和挫折本身; 第二支箭是自己射向自己的, 它就是因困难和挫折而产生的负面情绪。 ——克里斯托弗·肯·吉莫
0温暖
0回答
#
人际关系
相关回答
田大朋
自己喜欢的东西, 就不要问别人好不好, 一千个人,一千张嘴, 就有一千个答案, 答案再多,始终不是你的意愿, 跟着自己的心走就好, 自己喜欢,胜过所有道理。
那晓旭
活着的意义就是为了更好地活着; 活着本身就是最有价值和意义的事情。
郭玫
马尔克斯《百年孤独》:“人的本质,就是一个人活着不要对别人辛村太多期待,我们总是想要找到能为自己分担痛苦和悲伤的人。可大多时候,我们那些惊天动地的伤痛,在别人眼里,不过是随手拂过的尘埃。或许成年人的孤独,就是悲喜自渡。”
梁晨
希望您有安好在当下的力量。 是的,过好每一个今天。 弃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乱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烦忧。 无论今日烦忧否,都要坚定的过好。吃饱,睡好,晒阳光。 离开的就让他离开,还没来的就让他先在路上。 让子弹得一会儿,让心怀苍茫一下。
陆丹
不必苛求圆满,所有的际遇皆是必然。
石萍
家长避免经常对孩子说的几句话: 今天是不是没吃饱? 今天考试批评你了吗? 有人欺负你吗? 上课开小差了吗? 作业写完了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