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昨天刚开始和朋友聊到十点,已经快睡着了,挂完电话去个
豌豆
昨天刚开始和朋友聊到十点,已经快睡着了,挂完电话去个厕所吧,回来就没了困意!然后在心窝里聆听别人的故事到十二点多,挺开心的,听着同年龄的其他女生的现状、困惑与思考。夜里一点了,我才咨询老师,一直到两点,但今天不上班,随便睡,但我七点多就起床了,心情挺好。 感谢昨天晚上给我做咨询的彭定华老师,也感谢这个平台上所有深夜陪我聊天的咨询师,你们专业的知识、理解和陪伴是作为人的刚需,和吃饭一样重要。
19温暖
10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能量加餐
咨询师
罗微
4年前
咨询就是生命与生命的遇见。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相关回答
AA
23岁那年因为自己的不成熟,好高骛远眼高手低胡思乱想没有主见,跟风摇摆,专业冷门,没有考上研究生,但是却从未意识到自己的规划应该是什么样的,直到现在,突然意识到自己当年必须要考上那个研究生,并不是自己想什么时候考就什么时候考,没有好好的学,因为女性的年龄很关键,明年考意味着27虚岁才读研一,读出来30岁,读博34岁,,我现在意识到一切已经很晚了我比考上研的同学们晚了整整三年,现在考吧,父母都愁的不行甚至对我绝望了,我的情绪也不会多好,因为自己根本找不到那个动力了,而且毕业快两年了我也没有信心了,不考吧,好像人生就不会再有翻盘了,好痛苦,为什么在我二十几岁不能多给我些试错的时间,我一直都是这种思维,如果当年我意识到,我肯定会重视到底啊 我从来没有遇到过如此两难的重地,我知道这是我自己一手造成的,可是我的人生真的就这样了吗,真的没有那种两边都能做好的办法了吗,我内耗了半个月了,无论如何都走不出来,是不是再也找不出第二个像我这样的了。
爱你
感觉不知道怎么说清楚
Nancy
有一个人买了一箱梨子,天气太热了,怕梨子坏了可惜,每天挑几个最差的、快要烂掉的吃掉。每天挑烂的吃,最后他吃了一箱烂梨。有人做了一副对联,上联叫“放着好的吃烂的”,下联是“吃了烂的烂好的”,横批是“永远吃烂的”。 我们人生也是这样,很多人每天不去想好的事情,天天去想自己过去的痛苦和现在的忧伤,每天活在痛苦当中,最后他一辈子的感觉就是觉得自己活着很痛苦。
嘉嘉游
如何更好的相处 和一个有好感的朋友,日常的聊天都是他跟我分享他的生活,我很少跟他分享,但是他的分享也并非全是自己分享,碰到感兴趣的我就会追问,有来有回,但是他很少对我提问,我就问他不好奇吗,他说想等我主动说,不知道是因为性格原因还是什么,我不太愿意主动跟别人分享什么,因为我感觉我过的都很普通,都是生活琐碎的事情,也没有什么好分享的,也觉得太日常了,所以没有分享,而且每天都是重重复复的,也没有太多激情,而且聊多两个人也没有话题,难道就这样慢慢渐行渐远吗,我问的问题他都是有问必答,但是只是有问有答,并没有延展,其实我是个比较文静的女生,我也没有太多话,所以我也不知道该和对方聊些什么呢,其实多一个朋友还是挺好的,就是不知道对方是怎么想的,其实哪怕是谈恋爱,到了最后也是这样吧,终会没有了话题,那到时候就分手吗,我不太懂这个,更不懂男女之间应该如何相处呢
笙亓
咨询师是理智的,不占有,那生活中的爱可以是类似的吗?
空白式
夫妻之间应该如何沟通,让对方自愿倾诉心里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