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一个人买了一箱梨子,天气太热了,怕梨子坏了可惜,每天挑
Nancy
有一个人买了一箱梨子,天气太热了,怕梨子坏了可惜,每天挑几个最差的、快要烂掉的吃掉。每天挑烂的吃,最后他吃了一箱烂梨。有人做了一副对联,上联叫“放着好的吃烂的”,下联是“吃了烂的烂好的”,横批是“永远吃烂的”。 我们人生也是这样,很多人每天不去想好的事情,天天去想自己过去的痛苦和现在的忧伤,每天活在痛苦当中,最后他一辈子的感觉就是觉得自己活着很痛苦。
13温暖
11回答
魏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智慧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有趣。既有领悟,当改变之。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原则什么很重要
咨询师
吴英梅
4年前
人生只有经过断舍离之后,才能感受到当下的美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进餐小能手
我想知道女生作正常么,需要舔着的那种样子正常不。。。
神经蛙
有一个东西有个人一直把它弄出来,但是我看着不舒服,因为他故意忽略另一个,并且可能把另一个的一直拿给当成那个发给别人,我看着感觉很痛苦,但是无能为力,我不太想也做不到弄另一个,因为另一个也不是我的。我也不太有能力,我就是看着痛苦。本来这个或那个本来无所谓,但是他故意把东西搞得好像就是怎么样一样,搞出竞争抢夺偷窃感,而且传播给很多人。我看着很痛苦,不知道这个痛苦怎么转化,还是就这些就痛苦了就遗憾了而且还是时不时看到,看我每一次承受的耐力吧,我怕我习以为常了
叮当
我不想和别人说我被别人抛弃了。我多么想留在他的身边,可是人家不需要我。我没有办法。我应该怎么做。我自己的苦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和别人讲我的故事,他就会把我的秘密告诉别人。我不想对别人说。我要自己和自己说。有些事自己消化,不要和别人说。因为你说出去就是笑话。
暖暖
我是女生,我们是自己亲近的人介绍认识,到现在快七个月了,连手都没有拉过,这个正常吗?是不喜欢我吗?但是他经常来找我一起吃个饭,逛下街,看个电影什么的,然后再送我回家,一有时间就找我,但是连手都没拉过,这个是否正常呢?我们就这样下去吗
cake
我想坐在高楼的边缘,不是想跳楼,而是站在那儿我觉得可以释放。
离癸_翠萱南莲
喜欢刺激不喜欢平淡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