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很伤心
浮生很苦
我很伤心
15温暖
14回答
浮生很苦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说你很伤心,那想找个人陪陪你吗?
1
咨询师
陈丽思
4年前
抱抱你,辛苦了
咨询师
郭立艳
4年前
很伤心那就先安慰一下拥抱一下伤心的自己,伤心是自己付出了很多吧,愿意的话可以私聊我说出来!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发生了什么事,让你这么难过?
相关回答
tw
容易多想,很累,总是在想自己有没有说错话
小新
有没有老师对回避型依恋有很深的见解呢
夏天
管不了学生,是自己的无能吗
雨落凡尘
之前因为吃了一年单位食堂体检时查出有幽门螺旋杆菌,经过吃药后好了,从那以后家里开始实行分餐制,外出聚餐时我会自带餐具,同时要求同桌用餐人使用公筷,但经常出现大家不配合的情况,久而久之我也觉得尴尬就不去参加任何聚会了,导致原有社交圈子也逐渐疏远了,当然我也觉得能因此而疏远的可能也不是真正的朋友,但例如婚丧嫁娶等聚餐形式也无法参加了,因为这种流水席更无法强求大家用公筷,总体感觉大家卫生意识还比较薄弱,媒体宣传力度也还不够,有很多人并不知道幽门螺旋杆菌是导致胃癌的元凶,那么两害相权取其轻,目前我只好放弃一些无效社交了,所以有时也会感到孤独。
感恩
男朋友和他兄弟说我不好)三个月没工作,他兄弟说话暗示我???很不舒服。和女同事亲戚说我没工作,压力很大(因为心理咨询了 情况很差无法外出 这个月咨询好了一个月出了阳台2次)。说这个月不找工作他不敢辞职 去下家 因为下家的关系户马上也走了 在关系户没走之前可以谈工资高点 假如月底我找不到工作他就无法涨点工资 就是把责任放在我身上了,他负责三个月生活开销,他拒绝父母帮助 花呗欠4000假如分期 就不会经济紧张,就是不分期。 可以拒绝为公司垫资 他也不拒绝 。目前本人很想分手和他一起 感觉我不好就会被他 亲戚被朋友 甚至不熟悉的女同事说我不好,极其丢脸。
AVEnie
才发现我和A根本不合适。(好心痛) B才是那个最适合和懂我的人。(我多么渴望A懂我,搞的鸡飞狗跳我们满身伤痕都没弄懂) 而A却轻轻一点就扣进了我的心。就是我内心深处最想要的。 好痛苦好难过。可我爱上了A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