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擦汗]
匿名
10温暖
17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思琦
4年前
会不会对自己有时候也缺乏耐心?会焦虑,心烦气躁?
咨询师
罗秋容
4年前
跟甲方打交道确实有点辛苦,特别是遇到时间紧进度快的时候,单纯的发泄可能作用不大,我们可以一起找找突破口,有需要可以联系我。
咨询师
容丽卓
4年前
听到有很多甲方都是这样,没有最糟,只有更糟。它当然“蠢”,各种“不会”,才需要能干的乙方。具体能做些什么,改变一下局面吗?比如,半夜可以关机不回复他吗?你们要合作多久,这期间忍一忍,吐吐槽,过去就完事啦?
匿名
4年前
就是很蠢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甲方有哪些言行让你产生了厌烦的情绪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aozhong
我现在是一名女学生,19岁,从小我问题蛮多的,比如和同学相处不融洽,学习上不去等等,一直到现在,我发现我就是喜欢没事的时候一个人待在房间里,看手机,自己也明白对与错,知道怎么做才是对的,但一直没有施行,放了假了,带在家里也不出去,不怎么运动,喜欢一个人坐着,躺着现在脸上长了痘痘,而且变胖了,就更加自卑了,不知道自己如何从这些问题中走出来。
想要快乐
和心理咨询师聊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扰我的问题。之前一直不敢直面,想逃避现实。中间也寻求过很多次出口,很多次自我突破和求助。有过十分痛苦和迷茫的时刻,但我熬过来了。现在各种情况也在向好的方向发展转变。 接纳与拥抱过去的自己,当时那种情景下,自己的表现是合理的,没有问题的。要努力捍卫自己的边界,表明自己的立场。合理的对待冲突。给自己一点时间,慢慢来。
米琪
这样就不用谋生,不用给父母养老,可以离开这个世界多好啊
cc
跟男朋友在一起三个月了,目前没有同居,已经准备12月份订婚,有过亲吻拥抱,这几天开视频男朋友说很想抱着我睡,女方回应可以抱抱,但是过夜的话还是要等到订婚后的,如果男朋友晚上来女方家,不由自主的发生边缘性行为合适吗?会不会给人一种很随便的感觉?
妮妮
怎么沟通都没有用
伸展
各种人都找我,各种事情都找我,各种事情都急,都要我高质量的快速处理,我也不是三头六臂,我也会累,我也会困,我无处逃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