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题
匿名
如题
12温暖
30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4年前
对方认为主动认识异性非常生气
咨询师
李冬波
4年前
这不符合你自己的三观对吗?还是你已经感觉到了这个异性绝非单纯的“朋友”。 三十年前肯定不道德, 现在嘛,你婚后也可以认识异性(真正的朋友)的 如果你觉得需要帮助,我们可以严守保密原则聊一聊
匿名
4年前
对方会认为没有完全分手,认识异性有点暧昧
咨询师
薛梅
4年前
自己怎么看待这件事,为什么有这样的疑问呢?
咨询师
周庆红
4年前
31"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是Daren啊
我有一点点不顺都没有办法承受,感觉自己已然千疮百孔,可是一些人经历了比我更加惨痛的经历,却还是活在这世上。 为什么世界上那么多艰难困难,大部分人却还是可以承受呢?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我是独生子,从小就很孤独。但没结婚之前我跟妈是无话不谈,经常还会撒娇。自从结婚后尤其是有了孩子后我感觉对父母产生了一种断舍离的心态,甚至有时还有点嫌弃他们,不知道这种心态正不正常 。而且我也看得出来我妈也早就不把我当回事了、她的注意力也基本放在了孩子身上,对孩子百般宠爱。 这几年我的生活模式是带着孩子跟自己父母在同一屋檐下生活,老公因为工作性质原因长期在外地(老公对于我来说也只是一个赚钱工具、从婚前到现在也没有长期生活在一起),我有时也想过脱离父母搬出去住,但我自理能力不行、没法独当一面,做饭和带孩子始终需要父母帮衬。但是生活在同一屋檐下难免会有摩擦。
赵宇川
大部分都多少岁结婚?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学习基础心理学后的启示,欢迎批评指正,
遇见想要的自己
很烦活成了现在不喜欢的样子
我们的目标
明明知道生活不止一种选择,但是工作遇到瓶颈的时候还是会很焦虑, 不知道该怎么办,什么都不想做,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