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希望您最好是在一线城市,阅历比较丰富
匿名
希望您最好是在一线城市,阅历比较丰富
17温暖
10回答
杨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彭保云
4年前
坐标深圳,2019前都在外企工作。印巴美外派时间比较多,经历比较有意思。是想做职业咨询吗?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女,坐标北京,心理咨询14年,阅历没你说的那么丰富,但职场咨询可以支持到你
咨询师
孔雍
4年前
我是男的 上海土著 如果你在上海 我想我可以给你很好的建议
咨询师
刘中玉
4年前
职业城市北京 生活城市上海 企业高管和创业经验 HR管理经验 能帮到你吗?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天天都在家里呆着,我觉得家里安全。我逃避现实 。我出去一次我不适应外面人多。我怕人。我有心理障碍,我克服不了。我怕别人看我的眼光。我想走出去,我不敢自己走出去。我应该怎么克服。我知道多走出去好。多走出去长见识。谢谢。
AVEnie
个女人也给我发信息,我当时真的动气了,我控制不住要去安慰她,我现在一直调整不过来,怎么办。
ihii
大量的词汇,把人类的脑子搞坏了
11
跟老公曾经发生的不开心的事情,我总是翻出来又从新吵架,总排是解不掉,怎么办
白哥大大ai
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谈的这个男朋友对我很好, 可我觉得我自己不太喜欢他 和他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也完全是因为他对我真的很好。他比较黏人,就每天都希望你能跟他打电话去散步 ,一起学习,我又是属于那种事情很多而且比较追求优秀的那种,我经常有时会因为压力,人际上的啊,学习上的啊烦闷,他又不能理解我 ,总是希望我去陪他,可我真的已经尽力去抽时间了,我也很累每天这么多的压力和事情,他每次这样要求时间长了我就很烦,可能也是有点不喜欢的原因。我现在和他闹了矛盾,他在楼下等我,可我就是不愿意去见他,我就很烦,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绝情,他自己在楼下哭,我说我上次心软下去了,这次我真的不想下去,然后他就哭着跟我说了好久,我也是铁了心不想见他,就很烦。我真的是需要空间和时间来调整自己,和他心平气和的说了很多次,可他就像没有听到一样,时不时给我发消息,让我去见他,我真的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分手也分不掉,我自己这边也是不知道什么情况,我知道自己很对不起他。好乱,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了,请各位老师能指点指点
吃苹果的猪
发现自己不喜欢6点以后下班的工作,之前有每天8点下班,感觉都没有自己的生活,一到家,收拾一下就玩会手机放松一下了,但很好奇为什么很多人可以接受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