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身边一个男人也没有,一个备胎也没有!一个追求者也没有,一
豌豆
身边一个男人也没有,一个备胎也没有!一个追求者也没有,一个喜欢的人也没有,还想做乱世佳人中年轻时的斯嘉丽呢!哈哈!
17温暖
20回答
虞燕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邢松
4年前
美好的想法是可以有的……,没有问题的
咨询师
杨素玲
4年前
不知道这 哈哈 背后会有什么要说的吗?
咨询师
张凤琴
4年前
心中有梦,自然会去追逐,但也别忘了欣赏沿途风景!
咨询师
孙海霞
4年前
想想总可以啊! 先有梦才能再造梦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你有做过怎样的分析,努力和行动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23
我一直很奇怪,不知道为什么,我喜欢一个人居住,这样的话我觉得我在只有我自己的空间里能够自由自在,而且入睡没有困难,但是一旦和别人住在一套房子里,哪怕是不住在一个房间,我也会不那么容易入睡。 和父母住在一套房子里也是如此,也很不容易入睡,好像就觉得如果有他人在场的话,我的能量场就是被严重压缩的,我自己就会有一种压抑感,这种压抑感不仅造成我精神上很容易疲惫,而且入睡变得困难,多年来一直都有。 虽然说能够通过独居来解决,但是我也总不能独居一辈子啊。
挽你
为什么总是特别在意别人怎么想我? 昨天男朋友生日带着我去见他的哥哥姐姐们 我总是特别在意我今天丑吗?好看吗? 总是担心别人觉得我会不会不好看 即便也有很多人夸奖过我 但我还是很不自信 在意别人的看法
yoyo
我们都是二婚,但是感情比很多头婚的都好,他从来不出去聚会,下班就回家,工资也全部上交,哪怕他上班,他也会给我发信息发视频,他夜班还陪我在线上下棋,一下就一个多小时。他自己买东西不舍得,可我买衣服买护肤品他都舍得。 但是,我已经不止一次发现他和女人聊天了,第一次是我们以前分手的空窗期,后来和好后被我发现他就说不聊了,第二次是他和一个已婚的现实朋友聊天,说人家说的他浮想联翩,被发现后删了对方并把我们合照设为头像,第三次是主动找楼下超市的店长聊天,给人发视频,关心她下雨了能不能回家,被发现后说自己没聊啥,既然我不开心就不聊了。最后一次是最近,上次那个现实的朋友又加他了,问他为啥删了,他说你又不让亲留着干嘛,后来还说自己单身,让对方给介绍对象,这次还是删除对方说不聊了。 最近表现很好,从来不洗碗的洗碗了,说不能都让老婆洗,本来都是他做饭的他又学了新菜烧给我吃,我生日花一个多小时挑的礼物,寄到我说不喜欢,他又重新挑,还在策划我生日带我去哪。我真的很迷茫,我前夫从来不撩但情商很低没法相处,现在男友情商很高但到处撩,鱼和熊掌真的不可兼得吗?这个给男人就是带来新鲜感和成就感吗?这么难以割舍吗?
Cecilia
并不一定爱他,但想念他给我的放松和接纳
拉胡
30大龄剩女,base上海,尝试过多种途径相亲平台相亲,朋友介绍,家人介绍,社交软件等,遇到过不少奇葩男(不是给别人贴标签,是相处下来真的奇葩无法进行下去),感觉受一身伤后每次都要修整一段时间调整好自己状态再去接触新的人,累觉不爱,每次处不成都在想,要怎么破局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另一半?
小笛
《意世界》 听说姥姥,具说有意症,我从来没有见她,也听说姥爷对她折磨不少,犯了什么错似的还拿针扎她,大姨也是更严重,我上小学就听说,她自说自己活不久,一天到晚捂肚子说痛,眯着眼,嘴巴一直嘀嘀咕咕说些东西,后面听说还看了大仙,还拿了药,具说是香灰,又听说她还算聪明,用开水冲开等灰沉底了才把它水喝完,虽然她一直滴咕自已活不久,但听说今年她走了,从开始我听到她说活不久到今天去了,都又活了近30年,我想也许某种状态可能也是让一个人长寿的原因。 小时候,一直觉得二姨家,书香气浓郁,虽然在农村,家里也是干净整洁的,大表哥小时候就有天赋似的,很会天生作画,还送了一副八仙过海的画给我们家,贴在了堂屋里,我经常去看,模糊记得什么张国佬倒骑驴似的,后面听说大表姐也学了画画,真觉得一家都好厉害,小表哥听说他初中成绩不错,很是用功,去他家发现他总是钻在屋子里,感觉很努力用功又神秘,后又听说没考上高中,像发了疯,只打家人父母,不打村里的人,一次过年去他家,我和他爸妈还有表姐在打牌,大家嘻嘻哈哈开心的很,我也觉得好温暖,这时小表哥从他屋里冲出来,搬很大一块土咯哒砸向姨妈姨夫,吓的他俩飞一般起开,后来听说小表哥,家里花钱给他找了老婆,不是那婆娘几年生了孩子又跑,又零星听后面,他疯的厉害,大姨夫弄个大铁笼子把它关起来,估计也是四方可以行动的笼子,不知道过了多久,具说他不再打人就放了他出来,后面很多年我在外地也少听说他们的事了。 记得妈妈小时也经常偶尔发作一下,也类似意症,好像经常恶梦,总觉得她昏昏沉沉, 这可能对我影响极大,因为兄妹7个,我记得是我最后一直和妈妈生活在一起比较久的一个,记得小时候,忘了大概几岁,估计小学10岁左右吧,有一次,妈妈在杀鸡,并说她不怕,对着鸡脖子,啪的一声就砍掉了,我说我觉得我总想砍掉人的脑袋也不怕,好像也不会有感觉似的,妈妈说你怎么也有这个想法,当时我就觉得有点难过,原来妈妈和我一个感受,而我好像那个时候已经麻木之极,内心充满凌乱,靠着一点理性,一点知觉,还有一口仙气活着一样。很多年一直都是手脚冰凉的,冬天在被窝总是难以暖热的,手脚也是阴阳的,一只冷一只热,有点好像那颗心,一半冷一半热,像有时候不知道还有没有温度,可能早已麻木了,也许只有这麻木才能活那么久。回想过往,眼泪含在眼框里像是被镶嵌在那里,不增不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