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一直很奇怪,不知道为什么,我喜欢一个人居住,这样的话我
123
我一直很奇怪,不知道为什么,我喜欢一个人居住,这样的话我觉得我在只有我自己的空间里能够自由自在,而且入睡没有困难,但是一旦和别人住在一套房子里,哪怕是不住在一个房间,我也会不那么容易入睡。 和父母住在一套房子里也是如此,也很不容易入睡,好像就觉得如果有他人在场的话,我的能量场就是被严重压缩的,我自己就会有一种压抑感,这种压抑感不仅造成我精神上很容易疲惫,而且入睡变得困难,多年来一直都有。 虽然说能够通过独居来解决,但是我也总不能独居一辈子啊。
11温暖
1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之前跟父母生活了多年,一直有这样的感觉吗?
123
3年前
养的有一只
咨询师
石爱红
3年前
喜欢宠物吗?
123
3年前
几乎没有
相关回答
渐笛
各位老师好,我是即将高考的高考生。因为中考考上了职高,只能去报春季高考,也就是只能上大专。但是,我可以选择出国留学,花时间努努力,第一学历可以是本科。因为今天就截止高考报名了,内心也十分的纠结,更明白两种选择带来的结果的人生。不知道怎么办……
归寂
可是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我也从小到大没有朋友
伸展
天下竟有这样的事情 想做孝子而不得 什么都难做 不好做 我做不到
xf
11月份刚刚了解并开始做的一份副业,这是从12.9号到今天1.8号的收入,辛苦又充实,不敢跟任何人分享,因为在职,怕惹闲话,12月初给最好的朋友说了一点点,给她看了收入,她说了一些让我很不舒服的话。。。所以不敢分享了。。。在这里晒一晒吧,希望可以挣更多一点哈,超过我的工资就好啦
哪吒
情急之下,会声音大些,小女孩大声吼出来“妈妈,你又凶我”她怎么这么在意凶了她,他会一个人生气的摔门,把自己关在房门里,一会又来看你是不是去找她。
不想笑
无聊,无趣的生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