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总是在半夜 凌晨的时候崩溃 流泪 听
煩.
为什么我总是在半夜 凌晨的时候崩溃 流泪 听歌也会哭
17温暖
32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煩.
4年前
回忆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想哭就哭一会儿吧.音乐可能触动了你的内心了!当然,你可以选择让老师陪着你啊.一起面对!
煩.
4年前
是的
咨询师
杨素玲
4年前
不知道半夜、凌晨、崩溃之前你是怎样的,又做了些什么可能对你会是有帮助的?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流泪也是有功能的,听听眼泪在说什么,她在说孤独,无助,委屈…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196316
把你的照片收藏起来,想念的时候可以拿出来看看。一直不肯接受的现实,终于能勇敢的面对。爱一个人没有错,即便我最后失败了,我不后悔,因为是真的很喜欢你,愿意为你做任何事。往后的日子,我希望你能幸福快乐!
小粉豬
为什么你越不在意对方,对方就越在意你?
饮了岁月
以前不搞事情是因为没力量。 现在有力量了第一件事就是搞事情。 博得我想要的爱,关注。
祈风
女人一旦找到下家安静的可怕
momo
情字太难了,我感觉有点像他妈再哄孩子 还难哄
笙亓
有亿点点恐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