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活着时做不到的事,死了才来后悔。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背
邢松
“活着时做不到的事,死了才来后悔。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背负着罪孽活着,但是只有其中一部分人,拿出真诚的勇气来获取原谅。这其中只有少数人,能得到真心的原谅。” ——电影《与神同行》
1温暖
0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王倩倩
王有涛
你知道吗,那些情绪像海浪一样起伏不定的朋友啊,其实ta的感受力超强,感性得不得了。就像是天生带着艺术家的天赋,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吸引人的魔力,让人不由自主地被迷住。ta还有一手幽默的绝活,总能逗得大家开怀大笑。 所以啊,ta有这么多闪光点,我们得告诉ta,遇到低谷的时候,别太责怪自己,少花点时间沉浸在自责里,这样,ta的生活就能轻松不少,咱们也跟着开心嘛!
孔德雪
情绪爆发有时需要外在原因。有时没有外在原因也会引发,当你一下掉入了黑暗中,不一定是抑郁了,可能进入到了平行的时空。
王倩倩
王倩倩
人到中年,活在缘分里,而非关系中。半辈子了,伏低做小,蝇营狗苟,也没换来多大利益,你百般讨好,看不起你的人,照样看不起你。你越卑微的维持一段关系,不顾一切,毫无底线,越容易一无所有,沦为笑柄。这个岁数了,豁出去一点,所有关系看缘分,想走走,想留留,全都无所谓。 不要再散发弱者气息了,更不要下意识去看别人的脸色眼色,有些圈子,融不进去,不必强融。别人过得再好,跟己无关,自己粗茶淡饭,是自己挣的。没吃别人家饭,没穿别人家衣,就要挺直腰杆,不卑不亢。我虽平凡,不欺人,但也绝不好惹。 中年人,已历半生风雨,骨头硬一点,感情淡一点,不要怕失去任何人,更不要怕得罪任何人,失去就失去,得罪就得罪,自己才是自己最大的底气。那些混乱的小团体,多看一眼都嫌烦,牛马成群,猛虎独行,敢翻脸一点。我委曲求全久,也该无所畏惧做自己。
赵倩倩
未被表达的情绪永远不会消失,直到你愿意“看见”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