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面临着毕业,有很多事要做,感觉自己没法集中注意力做事
饶有所思
最近面临着毕业,有很多事要做,感觉自己没法集中注意力做事,在做事的时候,心情非常焦躁,然后就很拖延。 还有一个状态就是,非常不想和人在一起待着,很想独处,因为我是和母亲一个屋子,然后最近在共处的时候,我总不想待在一起,突然听到他叫我,总是会心慌一下,听到看视频的声音也会很焦躁想躲,感觉每天最舒服的时间就是家里人都睡着的时候,感觉很放松。 之前虽然也想有个人空间,但心态变化没那么明显,我这是咋了
12温暖
12回答
饶有所思
温暖了
#
心理咨询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毕业这件事可能给了你很大压力。可以详细聊聊。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1事情多,按照轻重缓急分类去规划,有时间节点.善始善终.2可以去图书馆去学习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这个状态大概出现多久了,是遇到了什么自己不能面对的事情吗?
咨询师
周庆红
4年前
面对毕业以后未知的压力,与母亲的关系,长期缺少独立空间积累的压抑,每天一点点,渐渐积累了许多心里负担,可以找个时间一点点一起疏理一下,希望可以帮到你!
咨询师
熊丽
4年前
3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Zz
好难受啊 考研结果失败是毋庸置疑的 但是结果出来家里的反应也就是 阿 我知道了 我喜欢羽生结弦 我买了两本他的中文版自传书 在一本书的开头他就写了自己之所以成功是粉丝.妈妈.无限的鼓励 我那个时候好像知道了我总是失败的理由 我的后脊椎好像总是空空的 考研结果出来是失败的 妈妈拍手大笑 很开心我可以在她手下打工了 刚才在和她聊别的 突然说到她乐呵呵的很开心我考研没考上 至少她不用掏钱了 我说我想二战 她说别二战了 她说省考最好也没考上 然后留在我手下打工 我说我去春招 她说春招也没人要 来我手下打工 我就感觉我的背后好空啊 考研我哥哥从来没有过问过 妈妈时不时联系一下也只是打扰 爸爸极偶尔联系一次 也只是给压力 我就好崩溃啊 我一路走过来并没人想知道 并不想知道我一路都经历什么挫折 只是 摁着我的头 下一步下一步 在家备考省考是不可能的 每天都有各种事 就很莫名其妙 每当我我已经被打扰的不想学了 然后没事了 。。。。 好崩溃啊 现在离省考就二十多天了 大后天就要返校 东西没收拾还 还在指使忙各种事 什么大学生放假回家丰盛的一顿饭从来没有 只有平凡的 你回来了? 然后干活 我21了 我不是不想承担责任 我没有去逃避工作 可是哪怕给我留一些时间 让我有一些可能呢 21 我就到此结束了吗。 我有了我自己的想法 我想做我的事 但这只是 不听话 叛逆 我不是一条狗阿… 我的事情最终没做好 是我不会合理安排好时间 分不清主次 不帮家里 就是逃避责任 不勇于承担 可是我是一个个体阿… 我真的一直在想 如果孩子生下来就是为了养到长大 去分而食之 那可怜天下父母心又有什么高尚的呢? 我迫不及待的想返校了 妈妈说 哈哈 你也逍遥不了几天了 也就三个月你就要回来了。 我真的挺难受的 我三天后要截止毕设开题报告 题目很难 写不出来 或者说我没有静下来一大段的时间去思考去理解 我说我挺着急的 回学校还有很多事要做 三个月不是那么清闲的 她说 哦 我以为你在学校就是睡醒了吃 吃饱了发呆再睡。前段时间还在说 在校期间去她的公司里时不时开票跑动一下 给我工资 把工资当生活费 我真的。。。 就剩三个月了 你就这么 这么 这么 迫不期待的瓜分掉我吗? 在家里只有无数的叹气叹气 我真的很难过
芝士
跟初恋男朋友在一起五年,发现他两年前出轨了,背着我约pao,那种感觉,跟要死了一样,已经哭了一个星期了,每天以泪洗面,他求我和好,我也很痛苦到底要不要和好,很不舍,毕竟谈着准备结婚的,没想到会这样。整晚整晚失眠。
雪
自从结婚后一直感觉很累,家里和工作很难兼顾,因为距离实在太远了,现在有了孩子,原来的工作行业也不行了,在家里办公,但是总感觉力不从心,想辞去工作稍微轻松一点,然后如果可以的话学习深造一下看看能不能转行,但是因为有房贷压力又怕辞去工作没有保障,虽然老公说后面会给钱,但是他的钱也有限,总觉得停不下来又力不从心
叮当
我想给男生发微信,我想问他找女生的需求是什么,是给你提供情绪价值,还是满足生理需求。
前行不止
我是一个对情感观念很保守的人,对于亲密的关系我一直都是犹豫的。但在昨天我突破了,我女朋友把自己的第一次交给我了,快感之后接下来该怎么办,我有些迷茫了,感觉一切都不受我控制了
胖胖
为什么我的身体已经很难受了,还是动不起来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