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谈恋爱很可怕,都是开始很美好,快三个月的时候就很压抑,开
匿名
谈恋爱很可怕,都是开始很美好,快三个月的时候就很压抑,开始体验不分手也痛苦,分手也痛苦的滋味。然后分手并开始用漫长的时间修复创伤。经常不知道曾经的美好和后来的痛苦相比较,是否值得。可是,渴望亲密的需求不断让你去尝试接受亲密关系。
14温暖
18回答
代友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罗秋容
4年前
恋爱本身没有好坏之分,可能是方法出了问题。
2
咨询师
张晓红
4年前
既然这就是你现阶段的功课,那就去勇敢追求。终有一天你受过的伤都会变成你的勋章
1
匿名
4年前
都喜欢啊。
匿名
4年前
女生,很小的时候父亲很爱我,大一些的时候觉得父亲很严格有些大男子主义。
咨询师
薛梅
4年前
恋爱也是需要学习的。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芊芊
当你穿过了暴风雨 你早已不再是原来那个人
卑微波炉
我的父母会帮我照顾我年幼的孩子,会给我金钱的支持,唯独没有我想要的情感呵护 当我生病一直不好,他们只会说你是不是因为没吃药,所以一直不好,要么就是你生病就是因为你作的,你怎么那么能吃辣,说了你不听还怪我多嘴 其实我一直在努力治疗,去医院看病,可身体抵抗力不足,一时半时难恢复 我成家之后对父母更多的没有感激,以前我做女儿的时候就迫于父母的权威,以为父母供我吃穿上学,我就不应该有任何对父母情感上的需求,以为他们总是漠视我,还会和别人说这孩子啥都好就是脾气太差劲,老发脾气 后来我做了妈妈,才知道,哪里是我脾气差,我面对女儿有无限的耐心,为了分担老公挣钱养家的任务,努力工作却不巧把自己的身体也搞垮了 而我自己作为女儿却一次又一次的感受到原生家庭的情感暴力
胖胖
我觉得很疑惑,有些女的想要男的管她,强制上进一点,这是不是做不到,因为有些男本身就想要女的管
情说969086
我是个朋友比较少的人,最近有认识一个同事,感觉聊天,逛街还行,然后那个同事在其他人面前说了我好几次:"我挺好的,很踏实,人不错之类的”我感觉心里还挺高兴的,感觉像是受到了认同,另一个同事也说过类似的话,我可以把这些当做是真的赞美么?但是我也比较担心,毕竟和朋友相处和谈恋爱差不多,我有点怕到时候投入进去了可能会和我预期的不一样,到时候不在一起上班了,关系又会冷淡,因为我也不太爱主动和别人联系
哪吒
爱你
半夜三更又有一种强烈的想死的感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