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谈恋爱很可怕,都是开始很美好,快三个月的时候就很压抑,开
匿名
谈恋爱很可怕,都是开始很美好,快三个月的时候就很压抑,开始体验不分手也痛苦,分手也痛苦的滋味。然后分手并开始用漫长的时间修复创伤。经常不知道曾经的美好和后来的痛苦相比较,是否值得。可是,渴望亲密的需求不断让你去尝试接受亲密关系。
14温暖
18回答
代友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罗秋容
4年前
恋爱本身没有好坏之分,可能是方法出了问题。
2
咨询师
张晓红
4年前
既然这就是你现阶段的功课,那就去勇敢追求。终有一天你受过的伤都会变成你的勋章
1
匿名
4年前
都喜欢啊。
匿名
4年前
女生,很小的时候父亲很爱我,大一些的时候觉得父亲很严格有些大男子主义。
咨询师
薛梅
4年前
恋爱也是需要学习的。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uooo
一是没心情,二她说的几个地方我没什么兴趣去,我想去的地方大家目前都没钱去,(不过我是我想等有钱存钱了再去,而且我感觉他也舍不得存钱去) 现在也不知道怎么拒绝了,我都只能沉默了,说去肯定我不想去不能说去,但是说不去,也说不出理由。她因为可能过一两个月要去上班,想上班前旅个游,要旅游这两个月就得去。 而且我感觉她好像就是找不到人一起去旅游才找我,但是我也不想去旅游啊,这个是关键。
Moon.
我想知道她对我是怎么想的 有喜欢吗 还是单纯的同事关系
开心
有一个特别特别喜欢的男孩子,可是三年前我不懂两性关系,一直付出,满足他的需求,把他惯坏了。今天他来找我,正好碰上我搬家,我决定不告诉他。我搬了特别好的地方,我也不需要再向他证明什么。以前他总是pua我,所以他说的点我都会改,这次不需要证明什么,我是发自内心的自信。没有结果的人就结束,向前看,会有更好的人
哪吒
我怎么做才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Taozhong
被上司甩脸或批评时,我内心不是委屈,不是抱歉,而是愤怒,觉得对方很可恶,会难受很久,
姝文
我是老板,我给她发工资,我提出自己的需求很正常,甲方就要硬气起来… 上面是给自己打气的话,虽然无比正确,但是给家里阿姨提需求,有时候也不是那么硬气…尤其阿姨有情绪时,我就会不好意思,或者觉得天挺热,阿姨也挺辛苦的… 所以,我就是个有洁癖,又容易心软的老板… 最近加强对阿姨细卫生的要求,除了日常的洗衣、熨衣、做饭、擦桌子、洗地、擦鞋,其他细卫生,比如我房间每一件东西每天都要擦,其他房间的摆出来的东西和格子,每周至少擦一次,大家觉得我这个需求合理吗? 9000元一个月单休的住家阿姨… 所以,我要怎么统合我的需要,和对阿姨的体恤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