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管是谈恋爱还是交朋友,总觉得所有人都得只对我好,我的闺
匿名
不管是谈恋爱还是交朋友,总觉得所有人都得只对我好,我的闺蜜不可以有其他更好的朋友,我老公也必须只对我好,感觉他跟其他异性多说一句话我都会不舒服,感觉时间久了自己就会控制不好情绪,很极端,怎么可以调节一下
11温暖
11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扬
3年前
作为生命中最早期的三角关系,你,你爸爸,你妈妈,你们三个的相处是怎样的呢?我们可以一起来探讨。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67"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占有欲的背后是不安,调整这种状态,先要处理内心的不安。
1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这个可以理解为占有欲,也可以理解为一种人格特征的表达,想要改善自己的状态,可以从完善人格的角度来帮助你哦。
相关回答
叮当
别人叫我点抖音链接帮她点一下,我是应该回复 还是不应该回复。我不想点链接,又觉得不点得罪人。我妈说不能随便点陌生的链接。我不会拒绝。我应该怎么做。上火纠结。我可以不回复信息。我不想得罪人。但是做了这件事我就会不开心。
叮当
可以带两只小狗住楼上吗,她们说小狗住地下室不行。不见光。在地下室小狗见不到光。住楼上怕小狗旺旺叫。我应该怎么做。住楼上怕扰民。小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在楼上买两个笼子,没事多下楼溜溜小狗粑粑尿。怎么才能和周围的人处好关系。她们是很普通的小狗。小狗也需要陪伴,我老的时候我也养一只小狗。小狗养多了人家笑话。
你曾是少年
我有一个朋友,他觉得我很糟糕,和优秀的人不匹配,所以不配和优秀的人接触,他认为人与人之间主要看利益、眼界、格局等方面的匹配度,我身边跟我最熟的人是什么样的人的平均水平决定了我是什么样的人,因为他觉得我很不堪,所以我身边的人必然很糟糕。我现在是什么样的人,所以我以后还是什么样的人,否定人是不断发展变化的可能性。我就是不爽啊,我知道现代社会当然有隐形壁垒,家庭背景、经济、教育、人脉、阅历、格局、圈层甚至是外貌,但是如果一个各方面条件都不行的人,如果想打破壁垒,不是更应该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不是更应该多和优秀的人交流接触吗?凭什么要否定人发展的可能性?而且你又不是跟高阶级的人谈恋爱结婚,需要追求精神共鸣,又不是跟高阶级的人做生意,需要追求利益交换,跟高阶层的人正常接触交个朋友而已,你谈什么匹配度?我跟他说别人帮助我,他问我别人凭什么帮我?我正常的人际交往,他总是说我脸皮厚。我就是想过得更好,有错吗?脸皮薄吃不着,脸皮厚吃个够,他不知道吗?我就是生气啊,他凭什么可以定义我应该跟什么样的人接触?凭什么觉得我不应该和优秀的人接触?
匆匆
为什么男朋友要求我跟他发生关系,却不允许他妹妹跟别人发生
伤心的幸福
我完了,,,点希望没了,,唉╯﹏╰
珍珠岛上的风景
刚才做了个咨询,现实手脚冰凉,然后老师重复我说的话,我就觉得又经历了一次痛苦,她说我的职场同时是塑料姐妹花,我就哭出来了,然后僵硬开始从手臂到脖子又到头,从来没有的恐怖,老师就一直问我:啊?啊?。。我就听着好害怕,谁救救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