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时候会感觉性冲动很强烈,甚至是啪啪过后没多久,或者自慰
匿名
有时候会感觉性冲动很强烈,甚至是啪啪过后没多久,或者自慰没多久,体力还没恢复,冲动就又来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有时候挺苦恼的。
12温暖
9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你苦恼的点是什么?或许你有压抑的情绪?事后对你的身体有影响吗?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探讨,需要私聊!
咨询师
冯红艳
3年前
性,可能是一种替代性表达。 比如:你的人生、未来要往哪里去。也许太过迷茫,无措,才会如此。 性是一种方式,感觉就和打架、喝酒、吸毒类似,这个过程让你体验到一刻的超脱,可以短暂远离解决不了问题。
咨询师
苏平
3年前
冲动可以缓解什么情绪呢
咨询师
王烨
3年前
来
相关回答
小月亮
我老强迫回想我说的话。(我再不希望看到有让我上医院看看,或者说该吃药吃药这样的回复那这样我要你们干什么?!)这让我很累,很内耗。很消耗我自己。我就想这话应该不该说,我说了别人会怎么想?我不说别人又会怎么想?发消息的时候总是打了又删,删了又打。这样说是不是不够言简意赅?是不是不能让别人很好的理解我说话的?连说个话每个词语每个字都要纠结。我该怎么办啊!
Iris
每次吵完架 男朋友都提出梳理问题 可是我觉得吵架都是因为不开心的事情,为什么还要去复盘呢? 让自己更不开心
单身的苦
成名每在穷苦日败事多因得志时当面临幸运、春风得意之时切记一个字:静
晒太阳的小树苗
1.先提升身体能量,身心是一体的,调节睡眠,饮食,运动,出门,晒太阳。 2.提醒自己每天抽出时间做让自己有能量的事,开心的事。 3.屏蔽别人对自己无谓的伤害,如果我这个伤害不能从中受益学到什么,还没有能量转化这个事件带来的情绪,这就是负能量,就是单纯的伤害,要避免二次伤害。 4.尽量暂止远离让自己不舒服的环境,人事物。 5.最重要的是在自己受影响时提醒自己,要有一个适合提醒自己的方式,这样不容易中断,持续精进。 6.能量和情绪反复是正常的现象,是自己身心能量摄入的不够,所以掉了下来。 7.我真的意识到原生家庭对我的影响是巨大的。我和爸妈有的地方一模一样,很多声音都不是我的,很多都是我爸妈的,而我爸妈的声音很多都是我姥姥姥爷爷爷奶奶的。 8.我去扮演一个有能量的人,别人也会看出来,我的眼神,表情,脸色,语言,动作,别人都能看出来我在装,我不是真实的我,其实我无论再怎么装,或者不装,怎么着都会有人说我,我真没必要扮演一个完美的人,他爱怎么想怎么想了,等我有能量了,都不用演,别人看我的脸都能看出来。而且等我有能量了,我也真的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 9.先考虑自己,先把自己照顾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情绪,自己照顾不好,我对别人的帮忙也不是真正的帮。
宇宙一级潜在鸽王
我的情况图片上有,建议先看图片,以下是我发信息给她的内容:你准备好和我走这一生了么,我已经准备好了,很抱歉,我第一次爱一个人,都说男人一辈子只有一次真爱,我想我是这样的,我终于明白了你追求的没错,对于经历过失败的婚姻让你更需要安全感,何况你还是一位母亲,在爱情和物质当中爱情不是那么绝对了,你害怕爱情中的变动让你觉得物质的安全感更可靠,作为深爱你的我而言,这点我是失败的,我没给足你安全感,我想我应该更加的体贴关怀和包容你,其实我也是害怕的,男孩成长为男人是需要一个过程的,希望你能原谅我的青涩,我也是第一次,当然这不是借口我需要承担起我爱你的这份责任,我也是有成长的,我深刻的明白了爱是成全,你是值得被爱的,我会找个时间和父母正式的沟通,其实他们的结果并不能影响我们,重要的是我爱你,我想我更多的应该是如何去做,我不能辜负了你对我的信任,让一位女士流泪的话是很不绅士的行为,我必须尽快的丰富起来,未来的我们还有那么长的路要走。以上是我发信息的内容,以下是她回复信息的内容:听实话呢就是我并没有准备好,我并没有看到什么希望,我看到的只是你的年少轻狂,你的成长时间是你自己给自己的,很抱歉跟你这么说倒是我没办法说我无所谓,多久都能等多坏我都等,不好意思,我追求的东西一定要在路上。唯一赞成你的话就是,加油。这些是她回复的内容,我已经不会判断了,我也不知道她是真是假,我也不知道何去何从,我是不是应该结束?她是不是真的爱我,我迷茫了,她这是算愿意吗?为什么我感觉她觉得我理所当然的付出这些,我已经包容了,她的经历我没错,我能理解我能包容,那为什么对待我就像对待可有可无一样,既然经历过,那么不是更加懂得爱,而不是自己只求自己过的好过的快乐,我多想我们一起奋斗,而不是我自己一个人拥有了所有然后她在与我一起分享,我该怎么办
看剧
晚上就差几分钟下班了,有的同事还在忙,还在有事。就突然觉得,自己如果遇到不会的怎么办?问同事吧,同事都忙着下班,自己不会了,该怎么办?想到这些,自己就变得,很紧张,恐惧,害怕,担心怎么办?说到底,自己胜任不了这个工作。怎么办?辞职家人不同意。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