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老强迫回想我说的话。(我再不希望看到有让我上医院看看,
小月亮
我老强迫回想我说的话。(我再不希望看到有让我上医院看看,或者说该吃药吃药这样的回复那这样我要你们干什么?!)这让我很累,很内耗。很消耗我自己。我就想这话应该不该说,我说了别人会怎么想?我不说别人又会怎么想?发消息的时候总是打了又删,删了又打。这样说是不是不够言简意赅?是不是不能让别人很好的理解我说话的?连说个话每个词语每个字都要纠结。我该怎么办啊!
5温暖
1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6个月前
19"
咨询师
靳超男
6个月前
是否感觉万一说错了话或者说的话被人误解,都会成为被他人指责的把柄?
咨询师
欧可可
6个月前
自我要求太高了!
多消耗一下,直到发现: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不必在乎别人的看法,因为除了自己的最亲近的人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比如父母),大家更多关注的是自己,而不是去想思考你说了什么,你说这个话的意义是什么……
1
咨询师
陆宏
6个月前
用你的方式表达,别人理解不了会给你反馈的,你再修正,不要预设立场。听不懂还不反馈,那是对方应负责的课题
1
咨询师
胡周琴
6个月前
老回想自己说的话,是自我认同偏低的表现,建议多肯定自己,多鼓励自己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宽恕才能得到爱,但是别人不会宽恕你
沈
我姓沈,一个咨询师给我取个小名叫沈帅。从小到大,也是唯一一个女生这么喊我的。6月20号刚被一个处了三个月的女生拒绝,也就几天的时间,我也觉得不难受了。没什么的,谁没被拒绝过。明天又是新的开始,赴约去复旦大学,一个女生等了我好久,请我吃名校食堂的饭菜。
感恩
我觉察到。我一有钱,几百或者几十块钱的时候,我内心就有一个冲动就是赶紧花掉,赶紧去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很强烈
保密
以为退一步会海阔天空 可是有时候,退一步反而会蹬鼻子上脸 你的退让会让对方得寸进尺 对方不会觉得你大度有风度 对方只会觉得你是软柿子好欺负 也没有人对你有保护欲 只是觉得你怂
sedona
书里方法千千万,总感觉有点空洞
叮当
我压根就不适合这个行业,我想退了,我天天都是无效主持,我说话都老费劲了。我想退了。昨天有一点收益,今天一点收益都没有。在我主持的时候没有给厅里带来一点流水。我就光会欢迎,我不会聊天。我想退了。现在没有不会聊天的人,可是我就是不会聊天。我真的想退了。她们说光欢迎人这样做无意义。每天3个小时。我有时嗓子都哑了。我根本就不适合。我一直在无用的坚持,如果一直没有收入,这样的坚持没有意义。我可以以后当玩家逛厅。聊天是我的短板。我是一点都不会聊天,放弃很容易,可是坚持下去更难。老板都喜欢会聊天的人,我这样的人一点长进都没有。每天都是无效主持。她们不会信,这世界那么多人还有不会聊天的人。等我不主持时,我就马上离开那个环境。我一直都很愁,我能做什么工作,我一直都很上火。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想找别的工作。要不我请假休息一天吧。我应该怎么退出去。如果我现在退出去了,可能我主持的那个点没有人接档了。这会让她们很难办。可是如果继续坚持,我每天都很压抑。她们告诉我要多说话,我不知道说什么话题。没有人喜欢我这样的人。我是真的进退两难。我一周有时都赚不到钱。我到底应该怎么办。如果我现在退出这个工作。我就在想没有人接档了,主持了。她们这个年会不会很难过。如果继续坚持还能学点东西。如果过完年后不做这个工作了。人走茶凉,我为她们想谁为我想。我连最简单的工作都做不了,我无法给家庭减轻一点负担 。没有人为我考虑。在我主持的时候,没有几个人暖炕。她们都开双闭,我主持的一点都不好。没有人爱听。没有人喜欢带不来流水的人。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正确。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