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姓沈,一个咨询师给我取个小名叫沈帅。从小到大,也是唯一
沈
我姓沈,一个咨询师给我取个小名叫沈帅。从小到大,也是唯一一个女生这么喊我的。6月20号刚被一个处了三个月的女生拒绝,也就几天的时间,我也觉得不难受了。没什么的,谁没被拒绝过。明天又是新的开始,赴约去复旦大学,一个女生等了我好久,请我吃名校食堂的饭菜。
18温暖
14回答
司春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钱浩
1年前
挺好的。 越来越能以真面目示人了
咨询师
叶婷
1年前
每一段经历的结束都是另一段体验的开始,每一个不好的结果都是好的开始。相信自己就能奔赴自己想得到的
咨询师
孙浩英
1年前
勇敢向前走,每一步都算数,因为人生的奇妙就在于不断去经历、体验、成长!
2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眼前看不出好,背后却有礼物。都是最好的安排!
1
咨询师
刘红霞
1年前
8"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也想做收银员,我不会收银。我上火。应该去哪里学收银,学会了收银我想去超市上班。
胖胖
太顾忌别人的人就会被伤,顾全大局想要照顾别人的人就会很惨。只有极度自私才能过得好,天性如此没办法,我再也不会看不起那些自私的人了,因为有可能他们表面该做的很好,说两句好话又不费事,反而真正考虑别人的人活得很痛苦还会不被说好。怎么发挥自私的能量呢,至少心理上会很爽,怎么剥除天性里那种糟糕的东西
天行
尽善尽美、尽力而为…和完美主义的区别在哪里?完美主义对个人来说,是牺牲心理健康,来换取成果的质量嘛?感觉结果是到最后自己损害自己而已,努力也总是很难持久。如果不追求高品质就不爽快不快乐,是否就已经属于过分? 如果感觉社会大部份人做的东西也很差,认为自己应该多做好一点,坚持自己相信的标淮,这样才能让世界变得更好,是否属于一种自大? (然而我不见得真让世界变好,反倒是把自己弄糟糕)
姝文
当注意力从某一个人身上移开时, 你会发现你的世界突然变宽了。 多关注自己, 注意力放到自己身上, 放到此时此刻, 在做什么, 感觉好不好?
相信自己本自俱足,自己身上就有自己要的安全感、归属感、关怀、陪伴和安慰…
郭老师的学生
我反正没事。
行人
自己伤心难过了几天,看到孩子这次也是伤了心了,不知有什么好办法,如何沟通处理好,谢谢各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