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看盗版课丢人吗,很愧疚,怕被人说,被人知道。
匿名
我看盗版课丢人吗,很愧疚,怕被人说,被人知道。
15温暖
16回答
赵晏艺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3年前
我看正版还被人说呢,说我钱多人傻。。。我觉得这个更丢人。
咨询师
孔雍
3年前
可能你不知道全民看盗版篇的年代
咨询师
郑镓苑
4年前
49"
咨询师
冯红艳
4年前
《三傻大闹宝莱坞》这个电影可以看看。学习知识没有盗版,学到就是好的。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就你愿意学习,就甩别人几条街了,别人有什么资格说三道四? 放心学习吧,祝你学有所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之前对她比较礼貌,但是发现对她越客气,她越看不清自己的位置,让她打扫卫生做她分内之事也不乐意,和她说话她没礼貌的不回应,还对我总是指挥的口吻,该怎么应对她。
大了
我有两个微信号 ,本来想把一个作为生活号,一个作为工作号的,工作号只加了几个同事,被同事看见了我工作微信里面只有十几个人,同事以为是小号,想问下,怎么避免这种尴尬,怎么解释?
烨颜
感觉很害怕,这些年母亲一直供我上学是我唯一的支柱,身体这两年一直不太好去年做过乳腺结节手术我很难过一次好在结果挺好的,昨天体检结果又出来我很害怕,也很迷茫,工作也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我该怎么办母亲是我唯一的支柱
你的芒果甜吗
人都是爱自己的, 所以在选择伴侣的时候往往会倾向对方外形或者各方面与自己相似的人。 因此经常发现具有夫妻相的人成功走在一起。 所以, 我这么漂亮, 无论如何必须找一个帅哥。 有一个问题, 如果长得难看的怎么选择呢? 没有任何容貌歧视, 只是单纯好奇并且想梳理头绪。
୯ sᴀɴᴄɪᴀ阿拉宁୬
总想着去诅咒那个欺骗我的人,本是一切我也没好,现在特别惨
胖胖
人生最难的是有一个希望。父母的希望是孩子,如果没有孩子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