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看盗版课丢人吗,很愧疚,怕被人说,被人知道。
匿名
我看盗版课丢人吗,很愧疚,怕被人说,被人知道。
15温暖
16回答
赵晏艺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3年前
我看正版还被人说呢,说我钱多人傻。。。我觉得这个更丢人。
咨询师
孔雍
3年前
可能你不知道全民看盗版篇的年代
咨询师
郑镓苑
3年前
49"
咨询师
冯红艳
3年前
《三傻大闹宝莱坞》这个电影可以看看。学习知识没有盗版,学到就是好的。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就你愿意学习,就甩别人几条街了,别人有什么资格说三道四? 放心学习吧,祝你学有所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如题
牛奶
在前几天 我终于承认了 她不爱我的事实 回忆起她的所作所为 我觉得痛心 收回了我对她的好 随后我有些不确定自我的感觉 还有压抑 绝望 我和ds聊 它说这是必要的过程 很奇怪的是 我穿上粉色的新睡裙 那种绝望感会特别严重 身体有点僵化 熬夜 换了衣服会好一点 现在也好了一点 我开始回想我其它的敬佩的家人 虽然已过逝 但是我唯一喜欢的家人 这样感觉会有归属和力量感
妄图
人太敏感了我在驾校和一个姐姐练车认识的 他比我大两岁,我也比较喜欢他吧主要是,哪天他考科二他说要买一个缓解紧张的药我说我有不用买我第二给他拿过去的,然后那个姐姐过两天给我拿了盒烟我就觉得人还挺好, 我就想还是能当朋友是最好,也木想过说处对象这件事,我哪天也喝了点酒突然就问了他回消息回的太慢,真的说实话的我真的不该问,问这句话真的有点越界限了现在估计把朋友圈也把我屏蔽了 给他发消息也不理我我现在心里真的好难受,说不出来的感觉,从哪天事发生起我一直喝酒抽烟消愁可惜不管用就上班也是无精打采,心里太累了,真的重感情的人太累了,活在这个世界上我感觉一点用都木用,我也真的对不起 不该问这句话, 就那怕回我一句消息我心里也会开心一点 可惜连理我也不理我我怎么好意思继续发消息, 真的好想当个朋友的关系 可能我们连个朋友都算不上,真的好对不起你让你心累了 , 是我想的太多了,我希望姐姐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当个普通朋友吧 真的重感情的人太累了真的
归寂
早上起不来床,都要到八九点最后一刻才能起来,中间六七点被尿憋起来上厕所又回到被窝了,怎么办。每天如此,每天内疚,如何让自己能五六点钟就起床呢?
归寂
跟老公相处真的没有默契,我好累好累。怎么办,心理枯竭了
一纸离人醉
考试失败,感情也不顺利,还那么胖,觉得自己一事无成,该如何面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