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前几天 我终于承认了 她不爱我的事实 回忆起她的所作所
牛奶
在前几天 我终于承认了 她不爱我的事实 回忆起她的所作所为 我觉得痛心 收回了我对她的好 随后我有些不确定自我的感觉 还有压抑 绝望 我和ds聊 它说这是必要的过程 很奇怪的是 我穿上粉色的新睡裙 那种绝望感会特别严重 身体有点僵化 熬夜 换了衣服会好一点 现在也好了一点 我开始回想我其它的敬佩的家人 虽然已过逝 但是我唯一喜欢的家人 这样感觉会有归属和力量感
10温暖
19回答
赵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白璐
10个月前
主要妈妈也不知道什么是爱,她也未曾拥有过
咨询师
欧亚萍
10个月前
直面妈妈不爱自己,是艰难又勇敢的觉醒。戒断反应里的痛苦、迷茫,都是重建自我的过程。别怕,每一次觉察、调整,都在帮你挣脱枷锁,慢慢找到属于自己的力量 。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28"
咨询师
张围
10个月前
要允许这个世界上有的爱是有条件的,然后允许这个世界上总有真诚抵达不了的地方。
1
咨询师
刘世淑
10个月前
为什么穿上粉色的新睡裙,你的绝望会更严重?妈妈怎么评价这件衣服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被砖头和东西砸脸了。脸旁边青了,红了。应该怎么养。好疼。好悬砸到太阳穴了。我应该怎么避免砸伤。我最近不怎么顺。这是在提醒我什么吗。有祸事发生吗。
。
好可怕!这个世界好可怕!人类好可怕TAT
LYLA
好累呀,就是做事情总想让自己特别自律一些,但总是拖延感觉这不得劲儿,那不得劲儿的似的。感觉总是得准备好了再去做一些事情。好累啊。 怎么办?
虚妄
我这个人,满身阴暗,还总想着给别人一点阳光。
叮当
我的事和别人说没有人安慰我,我本来想求安慰,我得到的全是被骂。我做错了什么。我以后遇见什么事我都不和别人说了。我不说又板不住。我受够了。整的像我自己无理取闹一样。我没有无理取闹。我自己和自己说,我心里话我永远都不和别人说。我自己做什么都不行。从活着到现在,每天都是痛苦。我做错了什么。我自己给自己压力。别人动不动就拿话刺激我。亲爹亲妈都靠不住。我自己是非常软弱无能的。我应该怎么做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目前跟某个暧昧对象发展快一个月了、期间除了情侣间该有的亲亲抱抱也没有更近一步的行为。他的条件不如我,比起我老公更是差很远,但我却依赖于他的存在。他对我总是百依百顺随叫随到,因为他目前单身所以时间比较多,我也感觉的出来他随时都想见到我。平时老公在外地,我在本地和孩子还有自己家人一起过,一个人带孩子的时候经常感觉到枯燥和无聊,他愿意来帮我一起陪孩子玩耍,让我感觉时间没那么难熬。我现在都不敢想象曾经的独处时光是怎么熬过去的,我发现我真的太不适合一个人待了。多一个人时间都会过得快一点。尽管他在我眼里是三无男性(没钱没权没颜),但我对他一点都不排斥,感觉气场特别搭,总有聊不完的话题。最重要的是能够缓解无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