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寻找督导老师,婚姻恋爱问题。如何处理离异女和男友分手,打
匿名
寻找督导老师,婚姻恋爱问题。如何处理离异女和男友分手,打胎和男友谈判的问题。
18温暖
13回答
田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田爽
3年前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咨询师
蔡善根
3年前
本人心理咨询师、高级执法资格证
啊哈
3年前
1212
咨询师
郑镓苑
3年前
可以详细说说具体情况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牛油果
很容易受环境的影响,有长远的目标却经常没有短期非常想做的事。
感恩
我觉察到。我一有钱,几百或者几十块钱的时候,我内心就有一个冲动就是赶紧花掉,赶紧去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很强烈
胖胖
好想谈恋爱,感觉是我的需求,但是没有能量
叮当
我想去卖菜,我想去去批发市场批发菜,应该怎么去批发菜。我怕我自己一个人去批发菜会被商贩骗。我想批发点菜卖。我想赚差价。我想去赚钱。我应该凌晨3点去批发菜吗。我想学做买卖。如果批发菜卖出了高兴,卖不出去了,上火。我应该怎么做。我想一天赚100也行。我能做到吗。
明天
我自认为有物质基础的爱情太重要了,我前任家里负债,他也负债,一家无底洞,到最后跟我提分手了说是没法娶,家里这个洞太大了,而且觉得我不会拿我家钱帮他,分手了偶尔会哭正常吗?他会想我吗?其实直到最后分开我都知道还是有点爱在的,只是不多了,他还会礼貌帮我搬东西,安慰我说会再见的乖,想想也难受,不过他确实不努力,我也怕把未来交给他,所以没那么信任他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成熟也许就是,有一个契机,终于想清楚了,和谁分开,不是你的错,是我的错,我能给的,是你不缺的,权衡利弊之后,我在你这等同于无价值。 成年人讲究价值,还像小朋友一样讲感情,讲多少天,多少年,多少情深意切是多天真。跟重情的人讲现实多低俗,跟现实的人讲感情多幼稚。就像当年我哥教我的话,我到现在终于想明白了,我问他,你说这以后还能不能以后,他说不知道,看你什么价值吧… 我也想明白了,跟一个人分或和,都很简单,无价值提供,自然就分了,能提供对方想要而没有的,自然就和了。这就是人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