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发现我就是一个彪子,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能自拔。我该怎么
匿名
我发现我就是一个彪子,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能自拔。我该怎么办呢?!现在还有救吗?
14温暖
12回答
赵晏艺
温暖了
评论
天行
4年前
没问题,所有人也曾经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9"
咨询师
朱丽
4年前
当你觉察到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可自拔,你就有了一个进步,你与你自己开持保持了一些距离,可以用一个观察者的角度看自己,你就在自拨之中。走出自己的重要方式,就是与他人联结,享受关系的喜怒哀乐。可以多找自己信赖的朋友、亲人联结,也可以找信任的咨询师,通过与咨询师的联结与探索,逐渐的与外在世界联结、与自己联结。
1
咨询师
孙海霞
4年前
看到biao这个词,好亲切 亲爱的,没有关系的,你只是一时陷入自己对自己负面评价里了。 通过心理咨询,看书学习等是完全可以调整的。 加油。
咨询师
张峻玮
4年前
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在朋友圈里看到亲戚过的比我好,经常全国旅游,经常参加各种活动,每天过的有滋有味,日子特别充实,还有般配的男友。心里说不上来的感觉,混合着嫉妒,羡慕和自卑种种的感觉。同时又厌恶这样的自己,怎么会这样想别人,怎么会这么不阳光,但是我装不出来阳光积极,同样都是同龄人,差距怎么这么大,我只能想是对方前世积累了福报,而我积累的福报没她多。不然心里就会不平衡。就好像我的幸运被她抢走了,看到她的幸福就像是在提醒我,提醒我现在过的多么不满意。 我知道这样是负能量的想法,可是又不知道该如何转变自己的心态,变得正能量。
猪猪
家里父母很忙,需要我做家务。我做完家务就没有精力再去学习和工作了。每次回家都觉得很累,不想动。不做事我父母还要指责我,心更累。
tw
人性真的很复杂也很可怕,可人又是社会动物不得不和其它人打交道,唉。我有时候总沉迷幻想乌托邦,要是真有一个和平美好的世界就好了
tw
做了很多次关于飞行的梦了,都是一开始能飞起来但是渐渐的飞行就会越来越吃力,到最后变成很难飞起来
我前世该不会是只鸡吧
叮当
怎么改掉和异性闲聊的坏毛病。没有人会无缘无故对我好。我不想越陷越深。我不想痴迷。我不想入戏太深。我怎么才能不轻易相信陌生人。
姝文
很开心,十几年不动笔,宝刀未老… 今天老公找我写一篇向政府申请项目审批的文章,我已经13年没有动笔写文章了,从派出所退休5年了,(我今年40岁),家庭主妇当了5年了。 居然花了1个多小时,写出来了,(在原来材料的基础上加开头、结尾、理清逻辑),修改了3000字,写了1000多字。 老公看了之后,很开心,感觉没怎么跟我沟通就达到了他的预期,甚至超预期… 我也很开心,在家退休做家庭主妇五年,天天刷手机追剧,要么收拾收拾家里,辅导一下孩子作业,看着啥也不会… 没想到拿起笔来,(13年前在传媒公司写过文案2年),居然句子就一句一句出来了,好像毫不费力… 而且一想到,我老公公司100多号人都没有一个能写出来的,对于老公这个老板也很为难的一件大事,我居然一个多小时就写出来了 好开心,五年在家也没有废掉,我老公说我整天躺在家里睡觉… 好开心,十几年没写,政府公文说写就写… 我老公发了一个10000的大红包给我,我很开心… 更开心的是,我没有废掉,我还有价值,还有些技能在身上,说用就能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