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做了很多次关于飞行的梦了,都是一开始能飞起来但是渐渐的飞
匿名
做了很多次关于飞行的梦了,都是一开始能飞起来但是渐渐的飞行就会越来越吃力,到最后变成很难飞起来
我前世该不会是只鸡吧
8温暖
8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芳君
2年前
22"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有梦想,有压力,有幽默。
咨询师
程继凤
2年前
关于飞行的梦,有一种解释是当下遇到的一件事是自己想要逃避的,但还没有完全驾驭或逃离的能力,可能梦里会飞不动 可以结合现实中具体发生或面对的事情去探索
1
咨询师
徐小慧
2年前
可以做个催眠
咨询师
庄会谦
2年前
有没有想过这是你自由的放飞呢?只不过现在你的动力还是不足,需要补充能量。
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看见别的孩子对爸妈不好的时候会心痛(像小时候姐姐打工赚钱不寄回家,我很愤怒一样,恨她不爱爸妈只爱自己),当我看到比我对爸妈好的孩子时如:家务比我做的好,会拍爸妈马屁的,比我赚钱还多的(我会很愧疚,很心痛,很伤心,就像爸妈小时候经常说谁谁家的孩子比我成绩好、谁谁家的孩子力气大会干农活、谁谁家的孩子会做饭、谁谁家的孩子嘴巴会说、还很有礼貌还很会打招呼~说到这里泪奔了)想到爸妈觉得我不能成材时就好伤心,想到爸妈觉得他们只有两个女儿没有希望时就好伤心,但想想我现在功成名就他们还是以前的那个模式是我就好挫败,看到他们再去羡慕我没有的优点时,看到他们还在没苦硬吃时,看到他们再自怨自怜时,看到他们没有希望时,看到他们滔滔不绝说自己的感受自己的感受一个字都说不出来时,看到他们把自己气病时,看到他们可怜时,看到他们要我再去体会他们的感受时我害怕极了,因为他们俩都瘫痪了
胖胖
谁对我好,我就看不起谁,这是什么毛病
和硕宝亲
我为什么要做影响她人情绪的那个人呢?而不专注于调整、培养好自己的情绪?
搞笑一家人
感受不到爱,只有我有利益价值,男友才对我好
AVEnie
我觉得教育孩子好难,我连自己都搞不定,怎么能教育的好孩子。。。。。。。。。 为什么别人家的小孩弹起钢琴来是那么咨询,那么云淡风轻,那么自然,为什么我的那么拧巴,时而有些撕扯,有抗拒的味道,都是4岁开始学。。。。。我孩心灵越来越差。。。。到底是我的原因还是我老公的原因。。。。。
伸展
不知足是上进的车轮,小时候读过鲁迅这句话。 不知足确实是上进的车轮,但是也是倒霉的开始。 因为你不知足,你想升职,你想加薪,你想有更好的女人,你想体验更多快乐,你想人生更丰富更完美。你努力,你忽视风险,你猛冲猛打,你侵害别人利益,你被别人嫉妒,你离倒霉不远了。 这个世界大部分是普通人,混吃等死,一个月挣5000就很满意。不读书不学习,吃吃喝喝,玩玩乐乐。你跟大部分不一样,也就被大部分人看不惯,嫉妒,他们家觉得你跟他们不是一条心,你们也不是一路人。 做一个不知足的人,基本上都没有好下场。反正,我目之所及,是这样。我身边一个大龄剩女,真的爱学习,工作好,别的不说,就坚持跑步,有几个人能做到?她能做到。结果呢?38岁嫁不出去,被世俗嘲笑,自己内心也失落。 如果她知足呢?她躺平呢?她不努力呢?早早找个男人嫁了,生儿育女,在一家国企一做几十年,也安稳,幸福。 我妈妈看到她身边的姐妹家的孩子,没读大学,或者读一个差的大学,反而过得很好。就跟我说:早知道不让你读大学了。嗯。我要是从小被教育说,读书无用,我就不好好学习了。后悔也没用。 前几天看李雷相亲记,他被问到如何教育自己的女儿。他就说,随便读个大学,早早嫁人。这话听起来三观太歪了,但却是一个普通人最好的归宿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