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现在,内心没有波澜和情感,和谁都这样。我觉得我得挣很多
匿名
我现在,内心没有波澜和情感,和谁都这样。我觉得我得挣很多钱去面询。要不没办法。
15温暖
14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知安
3年前
你可以试试我,我可以给你解惑
匿名
3年前
老师你说的啥啊 语句不通顺啊
咨询师
李娟丽
3年前
17"
咨询师
孙海霞
3年前
你的是为你是等……就………… 立即马上
咨询师
张秀丽
3年前
感觉你好像把情感隔离了 如果面询是你需要的 那就努力去做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孔子的话,真的很有道理, 我也曾在邦无道的环境下生存,我也想装孙子,可是一次一次的欺负我,我没装好
冬冬
能顺着情绪走让情绪自己变好,还是情绪只能控制,舒缓,排解
小粉豬
感謝生命一直無條件愛着我,讓我可以繼續呼吸,繼續感受這世界上每一份美好
我也愛你
叮当
我想再去试着加下把我拉黑的人,他现在有家庭了。我试着看看他有没有把我移出黑名单。我想试下。因为很长时间,我之前试过。一直都是对方拒绝接收我消息。其实我这么做是不是没有必要。自寻烦恼。加上了又如何。我想万一他验证是自动发送成功加上好友呢。我竟做一些没有必要的事。我应该怎么做正确。我还是别加了。如果还是对方拒收我的消息,我还是难过。你们理解被别人拉黑的痛苦吗。想说话说不了。
胖胖
命中注定有时候会发生这样或那样的事,不是我能选择的
叮当
住在一起,也正常。毕竟父母需要照顾。应该和父母住在一起吗。我觉得我30多了,我不应该和父母住在一起。如果住在一起会被别人闲言碎语。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