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能顺着情绪走让情绪自己变好,还是情绪只能控制,舒缓,排解
匿名
能顺着情绪走让情绪自己变好,还是情绪只能控制,舒缓,排解
9温暖
2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抑郁求助
评论
咨询师
梁静璋
1年前
方法很多。不同情况,有不同应对方法。
咨询师
周玉梅
1年前
情绪需要疏通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允许情绪出来,然后感受情绪,然后倾诉释放情绪,然后管理情绪。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有情绪了是需要调整和排解的,单纯控制那是在压制自己真实的情绪感受
咨询师
汤艳姝
1年前
弗洛伊德说,所有的被压抑的情绪,都会以一种更丑陋的方式再现。所以好好的陪伴情绪,与情绪对话,看到情绪背后的需求和渴望,解读真正的自我,便是一直情绪的排解和释放。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A
我好讨厌身边的每一个人,不想跟她们接触,觉得她们都是不怀疑好意,让我厌恶、恶心!为什么我要去顾及她们的感受来伤害我自己!我讨厌自己抱怨,但是我控制不了!我也好讨厌现在的自己!
---
如果成人了还继续全能自恋 那么是为什么 以及 怎么办?
春暖花开
我是一个宝奶奶。儿子有了孩子我的苦难就开始了,不说一年半的时间花掉了我十几万的积蓄,还要被指责被骂,甚至还和我动了一次手,我一直想远离他这个小家,可心里有不忍心!这次是我带孩子伤了腰,只能在家卧床休息,可是老公,儿子,媳妇没一个过来问候我一下。我很寒心,也生自己不够决绝的气!
单身的苦
这个世界,只有回不去的,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好好对待陪在你身边的那些人,因为爱情、友情都是一辈子的事情。相信自己的直觉,不要随随便便招惹别人,也不要让别人随随便便走进你的世界招惹你。
莉莉
好吧,还看不出来吗?我是对你最好的那个人啊
胖胖
不清醒很快乐,清醒很痛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