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几句心得感慨分享给大家。 第一句,人没有简单活着的福分。
匿名
几句心得感慨分享给大家。 第一句,人没有简单活着的福分。(这句话不是我说的,武志红书中语。我认可。) 第二句,佛见众生皆苦,世上一切皆不完美,所以才创造了西方极乐世界吧。
13温暖
6回答
陈元堂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世间并无两全法,没经历繁华,便难得简单。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你内心似乎有很多的不满、愤怒和委屈,可以聊聊吗?
相关回答
Cecilia
我觉得别人给我诉苦、倾诉,我一点都不会有心理压力,也不觉得烦。我觉得我还能从中旁观别人的生活,在别人的烦恼中学到很多东西。我觉得很好呀,我还很喜欢安慰别人,在不影响我工作和时间的情况下、我很乐意给人支支招呢。为什么会有这么大区别?而且我觉得朋友之间不就是应该可以互相诉苦嘛,连互相诉苦互相鼓励都做不到那叫什么朋友呢?而且听朋友诉苦觉得很烦的人,是不是自身心理承受力,和心理能量、容量都很弱啊?自顾不暇,所以没办法再听别人诉苦了?
小BB贝
分手后我在商场上或网页上看到避孕套,都有一种很不舒服的感觉。我不知道是因为分手的时间还不够长,还是因为还没有新男朋友,我对我和前任发生过性生活这件事还是很在意,前任是初恋,所以更在意是吗?不是觉得后悔,只是现在看到会不舒服,比较在意
uooo
快毕业了,现在在一家公司上班一个多月了,今天去看了爱豆演唱会,回来又感觉有点失落。想想自己以后的人生就是每天就这么无聊地上班下班这样过一辈子。对象也没有,圈子很小,下了班就想在家里瘫着,也不出去社交?关键也不知道怎么社交。估计结婚也得靠相亲,其实和家里人的关系还算好,但是妈妈有时候一些行为做法让我无语,想爱但是爱不起来。老爸平时对我很好,大家都说他疼我,但是有时候感觉他有时候让我难以亲近。在陌生城市,没有朋友,什么也没有。梦想也没有,就是赚钱,上班。唉,有时候不想做白领了。读书的时候觉得白领很体面,以后做白领挺好。现在好羡慕在舞台上面追逐梦想的偶像。。。。感觉自己毫无梦想和追求。就这样日复一日度过一生。。。这也是心里话,有时候觉得说出来难为情。不太好意思。。。。
彭灵
很多孩子常常把父母的感受当成自己的感受,把父母的痛苦当成自己的痛苦。这就是一种共生状态。蜡笔小新的父母吵架,小新一点事都没有,他允许父母吵架,允许父母痛苦。不会卷进父母的感受里。这就是一种分化,一种成熟。当婴儿从妈妈肚子里出生到外界,这就完成了第一次的分化。身体分开了。虽然年龄的增长,心理也会分化。各管各的。各有各的感受。
冰茶
恋爱前是一个人,家里重男轻女,没有感受多少爱。谈恋爱的时候,男朋友对我好,我们之间矛盾也不多,有了矛盾也很容易忘掉,我感觉他爱我,我过得很开心。有了小孩后,他不再关注我,没有人关心我,孩子也不像网上说的那样黏我,甚至对我与对爸爸对外婆这样的照顾者没有区别(奶粉喂养)。我感觉不到家人的爱,最难受是自己生的小孩(8个月)也对我没有特别的爱。孩子更小的时候,我多爱她呀,现在她的态度导致我感觉自己对她的爱也不是特别多。我觉得没有人爱我,我想自己爱自己,爱得满满当当的,然后更好的去爱我的孩子,爱我身边的人。所以爱到底是什么呢?我怎么做能够让自己感受到爱?
神经蛙
有些老师啊。真的垃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